• 2019.01.03
    星期四

藍紅大戰爭頭彩
辛尼獲加擔正添活力 高普:嘗試5勝哥帥

[2019.01.03] 發表

英超今日上演「快車」壓軸大戰,由「一哥」利物浦作客排第3的衛冕之師曼城。「藍月」主帥哥迪奧拿稱球隊板#深度較佳,此役也料有利萊辛尼、基爾獲加及史東斯復任正選,攻守勢提升,但近3季在英球壇與哥帥七度交手取得4勝的「紅軍」領隊高普表示,會嘗試在2019年響頭炮。

曼城vs.利物浦 TSN台 今日12:00直播

英超20輪過去,利物浦繼續以不敗之身領導群雄,分別多於周二勝卡迪夫城後升上次席熱刺,以及跌落第3的曼城6分和7分,首奪冠軍形勢甚佳,連曼城主帥哥迪奧拿日前也承認今日之戰必須勝出,否則沒可能蟬聯冠軍。

據英國《太陽報》報道,哥帥相信大軍板#深度勝「紅軍」,故料欠穩定將令對方排名下滑。事實是哥帥早為這大戰處心積慮,繼上仗作客挫修咸頓讓防中費蘭甸奴傷癒復出後,該仗先列後備的利萊辛尼、基爾獲加以及缺陣的史東斯(見表)今仗也將重任正選,勢為左、右兩路帶來活力,也提升迎抗敵軍「埃及文明」攻擊組合的中路防守力量。

辛尼讚史達寧可信賴

曼城今季英超「助攻王」利萊辛尼賽前大讚前線拍檔另一翼鋒史達寧道:「他是優秀球員,是我的好友,是一個謙卑好人,你會信任他。有他在我附近是重要的。他今季已貢獻9個入球和6次助攻,幫助球隊不少。我相信他不久便可成為當今其中一個最出色球員。」

亦有9球進帳的箭頭阿古路則否認此役能決定冠軍,他說:「現在只是1月,仍有很多英超比賽,當中有3或4仗能左右大局。當然,我軍重複去季聯賽成功不易,但什麼事情都會發生。」

史達寧誓破紅軍不敗身

至於曾經效力利物浦的曼城前鋒史達寧,則信心十足,他說:「若我們踢出應有水準,可以擊敗任何球隊。這將會是一場美麗的比賽,我們都很期待。」

史達寧補充說:「今場是重要的一步,是我們需要的一步。我們踢了兩場很差的比賽,很難接受,不過知道需要勝利去把機會找回來,現在已作出反彈。我們欠了自己及球隊一個交代,就是要踢出應有的表現。」

高普近3季7鬥哥帥僅1敗

紅軍領隊高普就表示:「我們不會想領前多少分數,一秒也不會,會想的是現得到54分,老實說,這是難以置信的。己隊可以做的是勝阿仙奴後繼續下去,備戰下仗。曼城是無與倫比的,哪會有客軍想到能擊敗他們?沒有的,甚至是我們。所以,我們定要想盡辦法獲得好賽果。我們一定會嘗試。」

賽前曼城方面指中場迪布尼仍未確定能否披甲,但高普認為曼城只是故弄玄虛,相信到時會上陣。

然而高普近3季與哥帥在英球壇交鋒7次錄得4勝2和1負,當中包括去年4月歐聯8強次回合作客曼城凱旋。

更多體育二
熱刺輕取卡城  卡尼連續5次元旦英超建功
熱刺上半場26分鐘內連入3球,以3:0作客輕取卡迪夫城返勝軌,賽後21戰得48分升上英超次席,而射手哈利卡尼則成為第3個連續5次英超元旦比賽... 詳情
普列錫5800萬鎊今夏投車路士
多蒙特昨宣布,基斯甸普列錫(圖,球會官網)落實改投車路士,但會借用回多蒙特到季尾。 年僅20歲的「美國隊長」基斯甸普列錫落實離開德甲多... 詳情
狼隊簽18歲中國小將
狼隊宣布收購18歲中國球員王佳豪(David Wang,圖),簽約4年半,並將其外借至葡萄牙士砵亭B隊至季尾。司職翼鋒的王佳豪生於西班牙,能... 詳情
皇馬征維拉利爾 卡斯米路復出守中場
西甲小休1周後重燃戰火,首先出場的是世冠盃盟主皇家馬德里,他們今日訪維拉利爾有中場主力卡斯米路復出,但近期表現理想的新星馬高斯洛蘭迪,卻要因... 詳情
澳洲衛冕前夕再添傷兵
亞洲盃周六在阿聯酋揭開戰幔,衛冕的澳洲隊昨有馬田保爾(圖)因傷退隊,這名效力蘇超球隊喜伯年的前鋒也是第3個同因膝傷無緣參賽的「袋鼠兵」。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