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1.03
    星期四

熱刺輕取卡城 卡尼連續5次元旦英超建功

[2019.01.03] 發表
孫興#(中)傳射居功,但本月13日英超迎戰曼聯後,便因亞洲盃而缺席至少4場熱刺的比賽。(Getty Images)

熱刺上半場26分鐘內連入3球,以3:0作客輕取卡迪夫城返勝軌,賽後21戰得48分升上英超次席,而射手哈利卡尼則成為第3個連續5次英超元旦比賽建功的球員。

面對前兩場保持清白的卡迪夫城,熱刺僅用3分鐘便打破缺口。哈利卡尼混戰撞入,連續5次英超元旦比賽開門紅,追平謝拉特及高爾的紀錄。基斯甸艾歷臣及孫興#及後各建一功,令熱刺26分鐘遙遙領先3球至完場,賽後趁曼城未比賽,以1分壓過對手,但仍落後榜首利物浦6分。

熱刺上場反負狼隊,爭標路受挫,普帥認為最艱難的賽程終於完結,會收看曼城對利物浦的大戰:「我對這場比賽中立,只想好好享受球賽,比賽結果反而沒有太大所謂。」

熱刺於本月13日將回師主場鬥曼聯,孫興#賽後將本季第2次離隊,為韓國征戰亞洲盃。普捷天奴早前便表示,這段日子會想念這名近9場8入球3助攻的攻擊手。

更多體育二
普列錫5800萬鎊今夏投車路士
多蒙特昨宣布,基斯甸普列錫(圖,球會官網)落實改投車路士,但會借用回多蒙特到季尾。 年僅20歲的「美國隊長」基斯甸普列錫落實離開德甲多... 詳情
狼隊簽18歲中國小將
狼隊宣布收購18歲中國球員王佳豪(David Wang,圖),簽約4年半,並將其外借至葡萄牙士砵亭B隊至季尾。司職翼鋒的王佳豪生於西班牙,能... 詳情
皇馬征維拉利爾 卡斯米路復出守中場
西甲小休1周後重燃戰火,首先出場的是世冠盃盟主皇家馬德里,他們今日訪維拉利爾有中場主力卡斯米路復出,但近期表現理想的新星馬高斯洛蘭迪,卻要因... 詳情
澳洲衛冕前夕再添傷兵
亞洲盃周六在阿聯酋揭開戰幔,衛冕的澳洲隊昨有馬田保爾(圖)因傷退隊,這名效力蘇超球隊喜伯年的前鋒也是第3個同因膝傷無緣參賽的「袋鼠兵」。 ... 詳情
東方炒凱景返榜首
東方龍獅在港超補賽憑射手洛迪古斯梅開二度,6:0大勝榜尾凱景,錄得今季最大勝仗,並以1分力壓富力R&F重登榜首。 這場原定於去年9月上...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