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1.03
    星期四

東方炒凱景返榜首

[2019.01.03] 發表
洛迪古斯(右)昨仗梅開二度,助東方大勝榜尾的凱景。(足總圖片)

東方龍獅在港超補賽憑射手洛迪古斯梅開二度,6:0大勝榜尾凱景,錄得今季最大勝仗,並以1分力壓富力R&F重登榜首。

這場原定於去年9月上演的第2周比賽,因颱風「山竹」襲港至延期至昨晚上演。在大球場出擊的東方首先憑洛迪古斯及迪高破網,2:0領先入更衣室。洛迪古斯、艾華頓及劉浩霖其後8分鐘內接連接功,加上基頓83分鐘錦上添花,東方最終向凱景派6蛋,賽後8戰得17分,跳升3位上榜首,領前富力1分,凱景則續以1分敬陪末席。

更多體育二
蘭安歷晉布里斯班第三圈
前網球一哥拿度昨日宣布因傷退出布里斯班網球賽,甚至可能影響出戰澳洲公開賽的機會。另一方面,加拿大一哥蘭安歷就擊敗對手晉級第三圈。  現... 詳情
舒拉寶娃安慰退賽中國小花
昨日上演的深圳網球公開賽,中國小將王欣瑜於女單次圈面對俄羅斯名將舒拉寶娃,於領先7:6(4)、2:0後突然受傷,在她接受治療期間,舒拉寶娃亦... 詳情
大阪新年願望:減磅
日本女網球手大阪直美(圖,網上圖片)日前接受訪問,除了談到個人網球目標外,又笑指新年煙花嘈醒她睡覺。 現時世界排名第5的日本女網球手大... 詳情
禾絲妮雅琪於去年10月時曾透露她被診斷出患有類風濕性關節炎。這位丹麥女網球手現已開始為衛冕澳網熱身,她昨日在奧克蘭網球經典賽第一圈以6:3、... 詳情
浙江克山東  吉林主場擒上海
CBA聯賽昨日繼續展開第27輪的爭奪。在兩場事關季後賽名額的「卡位大戰」中,排名相對靠後的吉林和浙江稠州隊紛紛在主場完成「下克上」,取勝後繼...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