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1.04
    星期五

溫機場傳意外 西捷飛機碰撞送餐貨車

[2019.01.04] 發表
飛機倒後時與送餐貨車碰撞。(Instagram/Calibeyma)

【明報專訊】一部西捷航空(WestJet)飛機昨日在溫哥華國際機場停機坪與一輛送餐貨車發生「觸碰」(made contact),導致乘客需要疏散。

該部客機為西捷1722號班機,為一部波音737-800,從溫哥華飛往Palm Springs,飛機在離開閘口、倒後時與送餐貨車發生觸碰。飛機有損毀,必須暫停服務。

乘客換航班 延誤3.5小時

航空公司發言人表示,飛機隨即返回閘口,所有乘客及機組人員安全離開飛機,公司隨即安排另一部飛機接載乘客,延遲三個半小時後,新航班終於起飛,航空公司則就班機有所延誤向所有乘客致歉。

有乘客在社交媒體上發文及照片,指飛機倒後時機翼受損,飛機需要停飛。

溫哥華機場發言人表示,事件中沒有人受傷,機場也沒有什麼損毀報告。

更多加國新聞一
萬錦私營機場關閉控制塔天氣辦
【明報專訊】在欠缺加拿大運輸部(Canada Transportation)的支持下﹐安省萬錦市Buttonville機場的控制塔於前日(2... 詳情
溫市街頭捐衣箱九成已撤
【明報專訊】西溫哥華日前發生衣物捐贈箱困人致死事件後,溫哥華市府昨日發出聲明指出,自從市府去年頒發禁令後,市內逾100個街頭衣物捐贈箱,約有... 詳情
玩花式躍下雪道纜車 魁省15歲少女撞岩石身亡
【明報專訊】魁省西北部阿比蒂比(Abitibi)一個滑雪中心周三晚發生樂極生悲的事件,一名15歲少女在乘坐纜車期間,試圖玩新花式而突然跳下,... 詳情
威士拿降雪53厘米
加拿大環境部昨晚發布卑詩南部多個地區錄得降雪,威士拿村(Whistler Village)有53厘米雪,在其附近的彭迪頓(Pemberton... 詳情
安省工會憂醉駕麻駕情況惡化
【明報專訊】安省省長道格福特(Doug Ford)有意將賣酒的銷售網擴大至街角士多﹐但安省公共服務僱員工會(OPSEU)擔心﹐當市民更易買到...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