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1.04
    星期五

李安納首倒戈馬刺由頭輸到尾

[2019.01.04] 發表
迪羅臣(前)一直不忿恐鳥把他賣走換入李安納(後),現在殺退舊東家總算吐了一口烏氣。(美聯社)

首度返回聖安東尼奧倒戈馬刺的李安納,雖然昨日為多倫多恐鳥攻入21分,但敵不過錄得職業生涯首個「三雙」的迪羅臣,最終馬刺主場以123:107大勝。

作為馬刺「叛將」,首次重返聖安東尼奧倒戈的恐鳥小前鋒李安納自然受到主場球迷「熱情」招呼,幾乎噓足全場。或許加上早前馬刺主帥普波域治與李安納發生口水戰,馬刺眾將亦打出氣勢,首節已經打出38:19領先優勢,亦是恐鳥今季第一節的最大分差落後。

其中被恐鳥交易的迪羅臣愈打愈順,傳送投射皆得心應手,多次上籃博得犯規,全場更錄得21分、14個籃板及11次助攻的三雙。即使李安納今仗13投8中攻入21分,亦無法阻止恐鳥「由頭輸到尾」,比賽更早早進入垃圾時間,最終恐鳥以107:125慘敗。

值得一提的是同樣被交易到恐鳥的丹尼格連亦首次倒戈馬刺,不過他全場7次起手全炒。

湖人再失主將 爭入季後賽雪上加霜

有「大帝」勒邦占士續因傷缺陣的湖人,周三於NBA常規賽主場以100:107不敵雷霆,球隊在這球星受傷後4戰僅1勝,而另一主力古斯馬上陣16分鐘,便因背傷退下火線,勢令爭取季後賽席位的湖人雪上加霜。

湖人在上月聖誕大戰擊敗勇士後,兩大主將勒邦占士及朗度齊告受傷。球隊昨主場以7分之差不敵有保羅佐治攻入37分的雷霆,而賽事中途另一主將古斯馬亦因背傷退下火線,傷勢未明,今日主場迎戰紐約尼克,3將均難望出戰。湖人目前已跌至西岸第8位,爭入季後賽難度大增。

更多體育一
舒捷洛圖出任銀河新帥 美職洛杉磯銀河宣布,委任前小保加主帥舒捷洛圖,成為新季領隊。舒捷洛圖去季助小保加稱霸阿根廷甲組聯賽,但在南美自由... 詳情
領魔兵4連捷 蘇帥:不想離開
曼聯周三作客2:0擊敗紐卡素,蘇斯克查(上圖,路透社)領軍以來的4戰4勝,賽後被問到是否會在5月離任時,這位看守領隊說:「我不想。」早於他上... 詳情
法比英超500戰後  暗示下車或投摩納哥
車路士中場法比加斯(左圖,網上圖片)周三後備入替,成為英超第14名上陣500場的球員。然而失意於「藍戰士」,法比賽後疑揮手告別球迷,有傳他本... 詳情
艾馬利:藍斯想轉會要等季尾
阿仙奴主帥艾馬利希望中場艾朗藍斯可以專注球會的比賽,到季尾才考慮轉會事宜。 艾馬利昨日出席周日英格蘭足總盃作客黑池的記者會時,被記者追... 詳情
水晶宮兩球挫狼隊 鶴臣放棄借蘇蘭基
正為護級而戰的英超球隊水晶宮,周三末段連入兩球,作客2:0挫狼隊,而據報會方不會向利物浦借用有傷的前鋒蘇蘭基。 前鋒佐敦阿休及中場米利...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