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1.07
    星期一

朱智勳膺2018年最賣座演員

[2019.01.07] 發表
《與神同行》的4名主角(左起)朱智勳、金東旭、河正宇及金香起,都打入十大最高票房韓星榜。

【明報專訊】韓國傳媒近日總結2018年度十大最賣座演員排名,《與神同行》的朱智勳榮登冠軍,去年他先後主演的《與神同行》及《與神同行:終極審判》,都是票房冠軍,加上《北寒諜戰》及《暗數殺人》,全年共有4齣作品上映,以總票房2780萬入場人次,成為韓國去年最吸客的電影演員。排第2至4位,均是《與神同行》系列主角,依次為「地獄使者」河正宇、金香起及「貴人」金東旭;現年18歲的金香起,不但是十大之中唯一的女演員,更是最年輕的韓星。

第5位是《屍殺列車》馬東錫,他去年除主演破千萬入場人次的《與神同行:終極審判》外,還一口氣主演《神臂大叔》、《與鬼同行:大叔追兇》及《憤怒的公牛》等,合共錄得1590萬入場人次。第6至10位的韓星,依次為《毒戰寒流》趙震雄、《屍殺帝國》趙宇鎮、《1987:逆權公民》劉海鎮、《北寒諜戰》李聖旻及《惡獸》朴喜洵。

更多影視
高橋一生失戀 與森川葵1年情玩完
【明報專訊】日劇《四重奏》38歲男星高橋一生,去年初被爆搭上《公主之家》23歲拍檔森川葵;兩人於2016年因合作拍劇而認識,翌年開始拍拖,他... 詳情
力壓《蝙蝠俠對超人》  《水行俠》成DC賣座冠軍
【明報專訊】上星期五美國新片開畫日,僅一齣《Escape Room》是新上映,收770萬美元,成為票房亞軍。《水行俠》雖然上映了15日,但依...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