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1.07
    星期一

曼城7球炒英冠洛達咸
今季最大勝仗 根度簡送4助攻

[2019.01.07] 發表
菲爾科頓替曼城射成2:0。(球會官網)

曼城昨在英格蘭足總盃第3圈,藉史達寧、菲爾科頓、「主耶穌」加比爾捷西斯、馬列斯、奧達文迪及利萊辛尼各建一功,加上英冠護級球隊洛達咸後衛阿積爾擺烏龍,主場以7:0大捷,拿下本季最大比數勝仗,亦繼在英超挫修咸頓及利物浦後,取得3連捷。值得一提的是中場根度簡雖然未有入球,但送上4個助攻。

曼城昨日主場迎戰洛達咸,雖然對手是英冠球隊,實力稍遜,但曼城仍派出奇雲迪布尼、史達寧、根度簡等主將鎮守中場,前鋒則由加比爾捷西斯出任。

由於兩隊實力存在頗大差距,加上主場之利,上半場盡是曼城天下,並在12分鐘打開紀錄。史達寧右路接應迪布尼的直線傳送控定,再右腳拉弓射入遠柱破網。

曼城其後繼續控制戰局,但第二個入球要到43兩分鐘才出現,根度簡高波吊入禁區,菲爾科頓左路入楔起左腳射成2:0。上半場補時階客隊守將阿積爾送大禮,令曼城半場以3球優勢返回更衣室。

下半場曼城的攻勢未有放緩,52分鐘史達寧右路帶波至底線位置傳中,加比爾捷西斯近門快腳一篤為主隊射成4:0。大局已定,曼城亦先後換走史達寧和迪布尼讓他們休息。73分鐘馬列斯與根度簡一次撞牆,由馬列斯射成5:0。

5分鐘後奧達文迪接應角球頭槌破網,錦上添花將比數改成6:0。後備入替的利萊辛尼完場前5分鐘遠射破網,曼城最終以7:0大勝而回,晉級第4圈。

更多體育二
韋洛克埋怨旁證阻戴帽
阿仙奴小將韋洛克周六在足總盃梅開二度,賽後笑言旁證阻礙了他上演帽子戲法。 19歲中場韋洛克是役替阿仙奴正選披甲,上半場就梅開二度,助球... 詳情
法比睇好奧杜爾成世界級球星
車路士周六於足總盃第3圈2:0淘汰客軍諾定咸森林,惟焦點人物是盛傳將轉會法甲摩納哥的法比加斯。這名31歲中場此役「宴客」外,極可能主場告別球... 詳情
皇馬簽曼城戴亞斯
皇家馬德里擬斥資1550萬鎊,收購曼城19歲新星巴謙戴亞斯(圖),合約包括這名西班牙中場將來若轉會曼聯,「藍月」可獲得轉會費四成的額外金錢。... 詳情
紅軍今作客撼狼隊 米洛列特擔正把關
利物浦今日將在足總盃作客狼隊,領隊高普早已確認由米洛列特把關,讓巴西門將艾利臣比加可以放心在羅馬度假。 米洛列特於2013年轉投利物浦... 詳情
曼聯赴杜拜集訓備戰熱刺
曼聯大軍(圖)昨赴杜拜集訓,備戰下周一於聯賽作客熱刺,這亦是新帥蘇斯克查上任後首次出外集訓。日前在足總盃傷出的前鋒「山神」阿歷斯山齊士有隨隊...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