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1.10
    星期四

本那比南區補選 駔勉誠面臨3對手

[2019.01.10] 發表

聯邦新民主黨甘迺迪(Kennedy Stewart)去年10月選上溫哥華市長而辭任國會議員後,其本那比南區議席一直懸空,補選終於定在下月25日舉行。

聯邦新民主黨黨領駔勉誠、聯邦自由黨華裔候選人兼小企業主王小寶(Karen Wang)和聯邦保守黨的企業律師Jay Shin已經先後宣布角逐補選。這次選舉被視為對聯邦新民主黨的一次挑戰,除了考驗該黨能否保住議席外,亦是仍未有議席的黨領駔勉誠正式入主國會的黃金機會。

另外,一直反SOGI123教育大綱的湯普森(Laura-Lynn Tyler Thompson)日前在社交網站宣布已經取得加拿大人民黨(People's Party of Canada)提名,出戰本那比南區補選,將與駔勉誠等人一較高下。

綠黨黨領梅伊(Elizabeth May)曾表示,該黨會袖手旁觀,並尊重「領袖禮儀」,不會派出候選人跟駔勉誠對決。

更多加國新聞二
Netflix擬多市設製作中心 莊德利今年再赴洛杉磯商討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長莊德利昨天表示,以加州為基地的串流影視節目巨人Netflix很有可能在市內開設影視製作中心。 莊德利昨日出席多倫... 詳情
預防自殺策略欠成效 去年15加軍成員尋死
【明報專訊】新資料顯示,儘管採取新的預防策略,去年仍有15名加軍成員自殺。數據公布後,國防部長石俊(Harjit Sajjan)承諾加倍努力... 詳情
無人機要登記操作員須考牌 機場緊急場所附近列禁飛區
【明報專訊】英國的吉域機場和希斯路機場,相繼遭到無人機侵擾導致航班停飛的事件發生後,引起各國安全部門的重視。加拿大聯邦運輸部長蓋諾(Marc... 詳情
大溫新盤今年料回升 仍全國最低
【明報專訊】分析新樓地產數據的公司發表2018年走勢及2019年展望報告,指大溫去年開始時新單位供應緊張,但後來需求回軟。存量曾一度只有1.... 詳情
全國商業地產去年大旺 總成交有望首破500億元
剛過去的2018年商業地產續旺﹐成交總額可望再創新高﹐也有機會首次上破500億元水平。商業地產市場新數據顯示﹐去年第3季﹐全國錄得119億元...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