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1.10
    星期四

港巾幗逼和粵軍首嘗不敗

[2019.01.10] 發表
港女足在主力張煒琪(中)等披甲下,憑姚希雯及潘嘉嘉的入球,以2:2逼和廣東,對賽首次不敗。(林欣澤攝)

昨日頭場上演女子省港友誼賽,港隊女足在兩度落後下,以2:2逼和廣東隊,第一次在對手身上取得不敗戰績。

兩軍周日曾於廣州交手,當時廣東隊以6:2大勝,捧走女子省港盃。港隊女足昨仗有何玫薇、馬澤純等球員因事缺陣,而廣東則收起上仗梅開二度的主將羅桂平及陳玉丹。31分鐘,廣東隊憑曾敏儀接應右路傳中撞射先開紀錄。

半場落後的港隊,於52分鐘由姚希雯禁區頂勁射追平。儘管廣東之後一度藉廖美欣的入球再次領先,但後備入替的港隊小將潘嘉嘉於79分鐘建下奇功,最終兩隊以2:2言和。教練列卡度賽後透露,球隊稍後將相約實力相近的國家友賽,以備戰4月的奧運外圍賽。

更多體育二
李慧詩亞洲賽摘銅
港隊昨於場地單車亞洲賽首天開齋,先憑小將於青年女團追逐賽摘銀,緊接「牛下女車神」李慧詩率師妹馬詠茹,再於女團爭先賽摘銅,為稍後轉戰個人項目迎... 詳情
廣東破新疆主場不敗金身
新疆男籃昨日在主場以89:115不敵廣東隊,本賽季主場「不敗金身」被打破。 比賽一開始,廣東隊就祭出了全場領防和包夾緊逼的戰術,略顯準... 詳情
東方後上挫騰飛之獅4連捷
東方龍獅籃球隊昨主場出擊,於東南亞職業聯賽(ABL)迎戰新加坡騰飛之獅,戰畢第三節仍落後下再展後勁,以88:81反勝,錄得4連捷。 開... 詳情
蔥桶組合期待回歸 四大洲賽欲演高難編排
距離2019年四大洲花樣滑冰錦標賽2月4日在美國安納海姆開幕只剩不到四周時間,計劃在這一賽事重返國際舞台的隋文靜/韓聰還在加緊訓練,全力趕進...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