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1.11
    星期五

林散庭斥「被屈」 母捧臉頰荍N靜

[2019.01.11] 發表

【明報專訊】林子健昨穿恤衫打領帶應訊,散庭時在庭內突然大罵「我明明係victim(受害人),仲要畀人屈,賤格呀」,同行的林子健母親則雙手捧茖鄐l的臉頰,提醒他保持冷靜;惟林母步出庭外時亦一度哭泣,需兒子擁抱安慰。

昨聆訊期間,控方對辯方專家證人盤問時,林子健一度輕聲批評「癡線」,終在辯方律師提醒下自掩嘴巴。

惟當控方問及人是否有可能遭掩嘴後即時昏迷,林即時面露不悅插嘴:「我幾時講過呢洇r?」他再次被辯方律師提醒,林即時站立向法官鞠躬致歉。

審訊完結散庭時,林在庭內大罵「醜陋無恥呀有齯H」、「我明明係victim(受害人),仲要畀人屈,賤格呀」,又向控方所在的方向罵「讀咁多書,讀枉書呀」。林子健母親則雙手捧茖鄐l的臉頰,提醒他保持冷靜,惟林子健一邊離開法庭房間,一邊大聲說「shame on you」(可恥)、「ridiculous」(荒謬),林母則在庭外一度哭泣,需兒子擁抱安慰。

穿「永不投降」邱吉爾T恤

昨出入法院大樓時,林均在恤衫外再穿上寫荂unever surrender(永不投降)」字樣、有英國前首相邱吉爾頭像的T恤。連日來有到庭旁聽的林子健母親及妻子,均與林分頭離開法院大樓,其妻在庭內大部分時間戴上口罩;民主黨前主席何俊仁、港大法律系副教授戴耀廷、人民力量譚得志等人亦曾在過去5日審訊期間到庭旁聽。

更多港聞
【明報專訊】政府日前公布《國歌條例草案》詳情,將檢控期限由一般簡易治罪刑事罪行的事發後半年,延長至兩年。政制及內地事務局長聶德權昨繼續為草案... 詳情
【明報專訊】內地教育部發出公告,港澳台居民可申請參加中小學教師資格考試,在內地成為教師。通告列明要遵守《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和法律,擁護中國... 詳情
剪鎖守候20分鐘 賊偷500萬珠寶 已裝防盜系統 40分鐘後警方接報
【明報專訊】元朗昨凌晨發生爆竊案。凌晨3時許,一間位處橫街、有安裝防盜警報系統的珠寶店,遭數賊剪去鐵閘的地牛鎖頭後,賊匪埋伏在附近後巷約20... 詳情
六旬漢疑衝燈遭保母車撞斃
【明報專訊】一名男子昨午在荃灣楊屋道街市對出橫過馬路時,被一輛載有小學學童的保母車撞到,飛彈地面倒地重創,送院搶救不治。保母車司機及學童沒有... 詳情
疑受情困 中三女生校內墮樓骨折
【明報專訊】將軍澳一名中三女學生昨於校園內墮樓,左腳骨折送院,沒有生命危險。據了解,女生因感情問題,於考試後在校園3樓一躍而下。有社工指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