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1.18
    星期五

白人色狼現蹤素里公園 14歲少女腳踢掙脫狼爪

[2019.01.18] 發表
事發地點靠近Bel Air Park。(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素里市一名14歲少女險被侵犯,據報疑犯在公園之內守候,等待下手機會。

素里市皇家騎警透露,案件發生在1月16日下午4時15分,一名14歲少女步行回家期間,抵達Bel Air Park公園旁邊的157街(157 Street)時,一名男子先是在公園守候,然後從後緊跟。少女加快步伐,可是男子也加快步伐跟上。其後男子伸手抓緊少女肩膊,事主以腳猛踢後方,把男子踢中,對方才鬆開手。少女其後跑回家,一路打電話告訴父母所發生事情。

素里皇家騎警的前線與青少年組(Frontline and Youth Unit)奉召前往現場,並在該地巡邏,尋找疑犯。又在區內查訪居民,徵集目擊證人或是保安錄像。

素里騎警的特殊受害人組(Special Victim's Unit)主導調查,騎警的青少年組(Youth Unit)從旁提供協助。騎警表示,探員正在核對先前類似案件,看看是否互有關聯。

事主沒有看見疑犯臉容,只知道他是白人,當時身穿黑色連帽衣、灰色運動褲、黑色跑步鞋。

騎警呼籲,當日下午3點到5點間曾路經案發地點的行人與汽車提供線索或行車記錄視頻。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