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1.18
    星期五

體壇快訊

[2019.01.18] 發表

拜仁德甲新年首擊求捷

德甲歇冬完畢,今日重燃戰火,由爭取7連霸拜仁慕尼黑作客第7的賀芬咸打頭陣,但雙翼洛賓及列貝利齊倦勤,中場哥倫天杜利素續養傷,而且去年兩次聯賽作客賀芬咸均敗走。暫排第2的拜仁現落後榜首多蒙特6分。

藍斯協議今夏加盟祖雲

英國《天空體育》報道,阿仙奴中場艾朗藍斯已經與意甲班霸祖雲達斯簽下「合約前協議書」,將在今夏加盟祖雲達斯。報道除了指28歲的艾朗藍斯已簽下協議書,亦指這位威爾斯中場上周末已完成體測,而他改投祖雲達斯的決定將於2月正式公布。2008年從卡迪夫城加盟兵工廠的藍斯,共為槍手在英超上陣253場,射入38球,今季就為球隊在英超上陣19場,射入2球。

李慧詩伙李海恩新西蘭爭牌

周日於亞洲單車賽豐收後,「牛下女車神」李慧詩今日轉戰場地單車世界盃,在新西蘭站再爭獎牌。李慧詩在首天將由師妹馬詠茹改與李海恩拍檔,出戰團體爭先賽,為奧運搶分,再於其後兩天賽事出戰個人項目。

更多體育一
鳥栖山東奧城港聯會師大球場 費托賀歲盃勢襲港
豬年賀歲盃將於下月5日(年初一)及7日(年初三)上演,昨正式落實有日職鳥栖砂岩、中超山東魯能及新西蘭的奧克蘭城參賽,聯同由前飛馬主帥奇雲邦特... 詳情
梁孔德:大球場有重建需要 須與體育園無縫交接
政府計劃重建香港大球場,座位由4萬減至8000。足總主席梁孔德(圖右,余瑋攝)昨日表示贊成重建,強調需「無縫交接」待啟德體育園將來落成後,才... 詳情
前傑志中場施素高投法乙索察
今季加盟港超傑志僅4個月已離隊的前利物浦中場施素高(右圖,網上圖片),昨落實重返法國加盟法乙索察至季尾,將身穿4號球衣助該支暫列法乙「尾四」... 詳情
日本挫烏茲首名出線 亞洲盃16強避過澳洲
日本隊昨日於亞洲盃F組最後一輪以2:1擊敗烏茲別克隊取首名,避過16強硬撼衛冕的澳洲。 日本隊主教練森保一賽前透露是役大幅輪換,僅保留... 詳情
越南因黃牌較少出線 卡塔爾射手3場進7球
3場7球。卡塔爾年輕前鋒阿爾莫耶茨阿里用自己神奇的表現,不僅幫助本隊以2:0擊敗沙特奪得小組第一,也替本屆亞洲盃小組賽畫上句號。 昨日...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