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1.28
    星期一

江旻憓大獎賽憾負首圈止步

[2019.01.28] 發表

港產「少女劍后」江旻憓(圖)昨於大獎賽多哈站,未能乘世界盃奪金勇態衝佳績,於女子重劍個人賽64強首圈止步,師妹佘繕妡則突破首圈,終不敵瑞士劍手無緣晉級。

世界第3的江旻憓昨在大獎賽女子個人重劍賽,應世界排名位列2號種子兼直入64強,惟首仗即以13:14僅負法國劍手出局。而17歲的佘繕妡力退法國對手,但晉級後以7:14敗予瑞士選手出局。至於男隊派出張家朗、蔡俊彥及張小倫,在世界盃東京站上演的花劍團體賽,首輪16強即以36:39不敵中國隊,最終戰畢名次賽排名11。

更多體育二
桃田印尼決賽負安東臣 印尼羽毛球大師賽昨上演各項決賽,其中男單「一哥」桃田賢斗苦戰1小時19分鐘後,以局數1:2不敵丹麥球手安東臣屈居...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