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1.31
    星期四

北控負廣州13連敗

[2019.01.31] 發表
吉林球員崔晉銘(中)帶球突破。(新華社)

中國男子籃球職業聯賽(CBA)昨日舉行了三場比賽,結果三支主隊江蘇、吉林和浙江均迎來一場大勝。

當日三場比賽中,吉林隊和廣州龍獅隊的對陣雙方實力最為接近,不過兩隊近況迥異,吉林已經取得兩連勝,龍獅則遭遇兩連敗,這場比賽吉林在第一節就確立了勝勢,他們單節以35:20大比分領先,三節戰罷已經103:70遙遙領先,幾乎令整個第四節都成了垃圾時間。最終吉林以122:99大勝對手,在少賽一輪的情況下繼續佔據第八的位置。

此役吉林五人得分上雙,瓊斯砍下全場最高的39分,同時拿下11個籃板和15次助攻的三雙數據。龍獅則僅有雙外援得分上雙。

另兩場比賽同樣是一邊倒。浙江121:102大勝同曦,送給對手11連敗。同曦外援約瑟夫·楊空砍53分,但無奈對手五人得分上雙。江蘇肯帝亞113:79橫掃北控,令北控遭遇13連敗,繼續積分墊底。

更多體育二
華拿加盟天津泰達
拜仁慕尼黑中鋒辛度華拿(左,球會官網)周三加盟中超球隊天津泰達。 天津泰達昨公布和辛度華拿簽約2年,未透過其他細節,估計轉會費約500... 詳情
權田投葡超球會 無緣戰港賀歲盃
日職鳥栖砂岩與中超山東魯能下周將出戰香港賀歲盃。焦點之一的費蘭度托利斯或再遇老對手,事緣山東魯能即將簽下曼聯中場費蘭尼,或趕及在大球場獻技。...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