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2.07
    星期四

失蹤漢橫屍列市製毒屋

[2019.02.07] 發表
列市一間房屋內發現屍體,被警方封鎖調查。(電視圖片)

【明報專訊】列治文昨日搗破一個懷疑製毒工場,在屋內發現一具男屍,警方調查後確認,死者為一名先前報稱失蹤人士。

列市騎警發言人黃寒青指,發現屍體之前,騎警正調查一宗人口失蹤案,並尋求溫市市警協助,到溫哥華京士威(Kingsway)夾界限路(Boundary Rd.)一個柏文單位,嘗試尋回失蹤者,但警員到場後發現上址已人去樓空,現場留下曾經製毒的痕[。

溫市柏文單位尋人撲空 揭製毒痕[

列市騎警昨日凌晨3時再根據線報,在列市普林斯頓路(Princeton Ave.)4600號路段一間住所,發現另一個相信是地下製毒工場,並在屋內發現一具男屍,其後證實死者為本周日報稱失蹤的男子。警方指,初步調查顯示事主死因無可疑,警員昨日整日封鎖涉事房屋,等候法院頒下的搜查令入內蒐證。到晚上,身穿白色防護服的危險物品處理小組(Hazmat)到場協助。

雖然發現屍體的房屋位於Hugh Boyd中學和西列治文社區中心(West Richmond Community Centre)社區中心附近,但黃寒青指案件並沒有對公眾構成危險。

更多加國新聞二
華為贊助卑大網絡安全研討會 卑詩資訊保安官演講 疑展機密文件
【明報專訊】據報,卑詩首席資訊保安主任去年曾應邀到卑詩大學(UBC)出席一個有關網絡安全資訊大會,而該會議是由華為贊助,並對公眾開放。但媒體... 詳情
山火濃煙微粒傷身 如日吸兩包香煙
【明報專訊】研究加西山火的研究員指,吸入山火濃煙對健康的影響,可以日吸兩包香煙來比較,濃煙似含有多種污染微粒,可沉積在肺部,造成多種健康問題... 詳情
多祖傳渡假小屋 小鎮市長指投機稅「破壞性」
【明報專訊】在大溫地區內的貝卡拉村(Village of Belcarra)屬新民主黨政府新實施投機及空置稅(下稱投機稅)的課稅城市之一,其... 詳情
多倫多地產局唱好樓市 料屋價升逾4%
【明報專訊】今年多倫多地產市道被多倫多地產局(TREB)看好﹐預料量價齊升﹐這得助於人口增長、低失業率及較低的平均定息按揭利率。多倫多地產局...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