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2.11
    星期一

稱不為商界發聲是「憭F這個光環」

[2019.02.11] 發表

【明報專訊】趙式浩曾於2011年成立工程公司,2015年開設「帝皇房地產」,日前在其發展項目、工廈內小型工作室海德匯接受本報記者訪問。訪問前趙先向記者介紹海德匯項目,透露連大堂亦是親自設計,他說自己過往負責室內工程、改建等亦會親自參與,其公司現時主力做舊樓重建等工作,但仍會以工商為主,盡量避免住宅項目,因中小型發展商發展住宅項目壓力甚大。

被問到會否接手父親卓能集團的工作,他形容年逾八十的趙世曾「年紀已不後生」,卓能在港的規模亦正縮小,以物業收租為主,形容卓能「未必會在香港大展拳腳了」。

爸爸趙世曾最支持從政

被問到爸爸趙世曾是否支持他從政,趙式浩說爸爸最支持他從政,當年他畢業回港,爸爸已問他會否加入政黨。但從政亦令他犧牲甚大,透露早前曾有已到談婚論嫁階段的女友,正是因為反對他從政而分開。趙說從政不賺錢,身邊朋友「覺得我從政是蠢」,但始終認為這是自己的理念,加上本身是公眾人物,若不利用這點而為商界等發聲是「憭F這個光環」。

更多港聞
【明報專訊】《財政預算案》將於本月27日公布,財政司長陳茂波曾多次表示,預料今年財政盈餘約為400多億元,他昨日在網誌預計,下年度財政盈餘亦... 詳情
【明報專訊】地盤、紮鐵、建築公司若要請人,會找「工頭」負責,外行人一般需有人介紹才能入職。有不法分子利用這些「行規」,向求職心切的人訛稱需要... 詳情
減單程證聯署1.2萬簽名
【明報專訊】有團體趁農曆新年期間向政府請願,分別要求減單程證以紓緩外來人口帶來的醫療壓力,和增加醫療開支。人口政策關注組與多個團體昨日到特首... 詳情
【明報專訊】職青向上流動備受關注,社聯研究發現大學學位對「年青成人」的工資增長效應雖減少,但其工作薪酬較高、從事經理及行政及專業人員比例仍遠... 詳情
潘Y生女兒山頂單位遭爆竊
【明報專訊】不少政經名人聚居的山頂白加道昨日揭發爆竊案。一名外籍女傭昨早報案指單位窗戶被撬開,房間有搜掠痕[,懷疑遭賊潛入爆竊,但因戶主不在...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