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2.11
    星期一

胡子彤擬開健身房咖啡室 興趣變事業幫補收入

[2019.02.11] 發表
古天樂旗下藝人胡卓希(左起)、游學修、袁澧林、凌文龍和胡子彤,向大家拜年。(攝影:鍾偉茵 )

【明報專訊】古天樂旗下藝人游學修、胡子彤、凌文龍(小龍)、袁澧林(Angela)和胡卓希(Jason)齊齊向大家拜年,祝身體健康。

與歐鎧淳感情穩定 暫不閃婚

胡子彤除演員身分外,去年還向商界發展,開了Whisky Bar和鐵板燒,今年會考健身教練牌,開健身房和咖啡室,胡子彤說:「我鍾意飲飲食食,跟朋友把酒談歡,又鍾意運動和飲咖啡,所以將自己的興趣發展成事業,幫補下演員以外的收入就好了。」感情方面,他跟女友歐鎧淳相當好,會繼續拍拖去旅行,希望女友能出戰奧運,達標後就有更多時間去旅行。下個目標不是結婚嗎?他說:「大家想在事業上先努力,我要去到某個位,獲得肯定,等父母安心,才去想結婚,都是家人為先。(閃婚?)暫時不會,我幾有計劃的。」

袁澧林:喜歡一個人,我會主動追

沒有拍拖的Angela自稱一點也不dry,因為她多拍愛情片和青春片,經常在電影中大談戀愛。問她有沒有人追求?她支吾一輪才說:「都有人接觸下,食下飯,但不可說是追,如果我喜歡一個人,我會主動追,所以暫時無對象。」小龍笑說:「我都很想好似Angela一樣,有很多追求者。我不介意將來的女友高過我。」小龍於3月會拍由林保怡監製的ViuTV新劇,飾演年輕版潘燦良,「在演藝學院讀書時已跟師兄潘燦良很熟,同學都說我們很相似,特別是說話時衰衰格格」。

凌文龍拍林保怡監製新劇

游學修新年願望希望可以拍不同電視台的劇集,另外,他正寫電影劇本。Jason以胡子彤為目標,希望練到如子彤那麼健碩。感情方面,他有拍拖兩年的圈外女友,大讚女友理解和支持他在圈中發展。問到他拍親熱戲可需備案?他說:「當然要,不過我未拍過親熱戲,咀嘴就有,剛拍完一齣劇有除衫,但都用著返衫交代,沒有中間過程。」

記者:柯美

攝影:鍾偉茵

場地提供:名廚

更多影視
張曦雯無男友想喊  何廣沛準備到夏威夷騷肌
【明報專訊】張曦雯及何廣沛昨日到將軍澳出席商場活動,農曆新年假期後首日開工,張曦雯透露為現場獻唱特別跟鄧小巧學唱歌,對方收友情價學費。她表示... 詳情
湯怡何遠東盼《廉政風雲》拍續集
【明報專訊】湯怡和何遠東昨日到銅鑼灣出席《廉政風雲 煙幕》謝票活動,談到該片累積票房2000萬港元,兩人都大表興奮,湯怡笑說:「我可以話自己... 詳情
鄭中基個唱尾場宣布開拍《龍咁威 3》
【明報專訊】鄭中基(Ronald)於紅館舉行五場《鄭中基ONE MORE TIME 世界巡迴演唱會-香港站》前晚圓滿結束。電影《龍咁威》導演... 詳情
唐詩詠與緋聞男友  上載同一背景照「泄蜜」
【明報專訊】唐詩詠去年被爆戀上「教育界王力宏」陳思銘(Samuel),當時被問及感情發展時,她說大家只是朋友約食飯,至於將來有沒有發展空間則... 詳情
湯洛文曬「靚湯家族」
【明報專訊】湯洛雯有「靚湯」之稱,她的妹妹湯樂瑤也是樣靚身材好,有不少宅男粉絲。「靚湯」的父親是湯鎮宗,叔叔是湯鎮業,前晚她在instagr...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