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2.11
    星期一

《LEGO英雄傳2》美國開畫票房稱冠

[2019.02.11] 發表
《LEGO英雄傳2》雖然在美國是票房冠軍,但成績其實遠遜上集。

【明報專訊】上周五美國共有4齣新片上映,結果《LEGO英雄傳2》(The LEGO Movie 2)榮登票房冠軍,單日收850萬美元,但其實遠遜上集成績,《LEGO英雄傳2》估計首周末3天大約收3200萬美元,跟上集的6900萬美元首周末成績,可說相距甚遠。

另一新片《What Men Want》由《NASA無名英雌》泰娜芝漢森(Taraji P.Henson)主演,講述泰娜芝是運動員經理人,某日她得到一種力量,能閱讀男人的想法,於是利用這種新能量跟有潛質的籃球明星簽約。這齣由《戀愛大爆髮》阿當山文(Adam Shankman)執導的喜劇,單日收660萬美元,佔票房榜亞軍位置。至於《救參96小時》里安納遜(Liam Neeson)主演的《冰天動地》(Cold Pursuit),未知是否受他捲入種族歧視風波所影響,開畫收364萬美元,排在季軍位置,更是里安轉型拍動作片後,其中一齣最低開畫紀錄電影。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