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2.11
    星期一

澳洲洪災 昆士蘭海岸遍布牛屍

[2019.02.11] 發表

澳洲東北亞區的昆士蘭州,近來連續豪雨,在過去7天降雨量超過1公尺,引發洪災,據報道,當地災情慘重,已損失約30萬頭牲畜,牛屍幾乎遍布當地海洋。

昆士蘭爆發百年一遇的洪水,洪水淹掉無數民居、學校及機場,還有無數原棲息於沼地及湖泊中的大型鱷魚、毒蛇隨洪水游入市中心。

洪水掩掉了約2000萬公頃土地,當地多數牧場被水淹,數十萬頭殖的牛羊等牲畜被水淹死或餓死,造成農民龐大損失。

約有50輛卡車的救援車隊已抵達災區,各地的救援車輛也陸續動員展開,準備進行救援,而當地農民也自組救援部隊,空投飼料到災區,救援還沒有餓死的牲畜們。

更多國際要聞
韓國議長:日皇道歉可解決慰安婦問題
二戰慰安婦問題一直影響?今天日韓關係發展,韓國國會議長文喜相日前接受彭博新聞訪問時指,慰安婦問題可由日皇親自道歉,以永久解決有關問題。文喜相... 詳情
日本著名作家?屋太一上周五去世,享年83歲。?屋曾撰寫多部小說預測國家興衰,1976年發表小說《團塊世代》,成為日本戰後嬰兒潮出生者的代名詞... 詳情
西班牙馬德里周日有約4.5萬示威者響應右翼及極右政黨號召參與集會,反對首相桑切斯(Pedro Sanchez)跟加泰隆尼亞獨派談判,要求立即...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