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2.11
    星期一

卡雲尼掛彩 明難征曼聯
PSG前線餘麥巴比 杜慈嘆超級困難

[2019.02.11] 發表
周六受傷的卡雲尼(圖)及養傷中的尼馬今季法甲共入30球,佔PSG入球44%,料明日作客曼聯前線只餘入18球的基利安麥巴比可用。 (法新社)

歐聯淘汰賽明日開戰,本周亮相的8路雄師各有傷兵,其中作客曼聯的巴黎聖日耳門(PSG),繼尼馬需養傷至4月初後,再在法甲主場以1:0險勝波爾多中,有箭頭卡雲尼疑腳部肌肉受傷,勢無緣征奧脫福,令教練杜慈形容目前情#「超級困難」,甚或最終導致連續3季歐聯16強出局。

杜慈:沒有第二個卡雲尼及尼馬

法甲榜首PSG過去大半個月諸事不順,先有尼馬上月中證實觸傷舊患致蹠骨骨裂需倦勤至4月初,本月初又被里昂打敗取得聯賽首敗,而上周中法國足總盃則要激戰120分鐘,才淘汰丙組的維利法蘭,及至上周六掛帥攻波爾多的卡雲尼,雖在42分鐘操刀12碼得手,卻在上半場補時階段腳部受傷退下火線,由此役疑應被收起的基利妻麥巴比入替。PSG最終小勝,賽後22戰得59分,以13分拋離多踢1場的次席球隊里爾。

歐聯作客曼聯令主帥杜慈憂心忡忡:「我不知道卡雲尼能否上陣,這令人憂慮。這是肌肉問題,需仔細檢查才知道傷勢。」

對於尼馬及卡雲尼接連受傷,前線只餘麥巴比可用,杜慈嘆道:「太多了。他們都是踢關鍵賽事的高質球員,並不是每個球員都能參與高水平的歐聯比賽的。我們沒有第二個尼馬和卡雲尼。」

惟杜慈仍面對現實,「若缺少了兩或3個主力,便是我們去解決困難的時候。現是超級困難,但球隊已為周二準備就緒」。事實是周六為PSG博得極刑的守將梅尼亞也在80分鐘頭部受傷,或加入「十字軍」行列。

守將梅尼亞亦傷 莫拉堤復出

PSG為養精蓄銳碰曼聯,該仗收起了翼鋒迪馬利亞、中場達斯拿、後衛馬昆奴斯哥利亞、祖安巴尼特及泰路基拿,喜訊是中場馬高莫拉堤缺陣3周後正選復出比賽了半小時。

更多體育一
曼聯前日於英超擊敗富咸,賽後暫代主帥蘇斯克查坦言是役輪換有風險,但更重要是相信麾下,並明言接下來的歐聯16強是球隊最重要的賽事之一。 ... 詳情
熱刺破李城英超4連捷  歐聯迎多蒙特壯行色
將在周三歐聯16強迎戰德甲榜首球隊多蒙特的熱刺,昨日英超藉基斯甸艾歷臣(圖左,Getty Images)一傳一射,以及孫興#埋齋,主場以3:... 詳情
巴利射入第100球
翼鋒加里夫巴利在周六西甲馬德里打#取得在皇家馬德里第100個入球,賽後獲教練蘇拿利盛讚。 雖然再次被小將雲尼斯奧斯祖利亞搶去正選,但加... 詳情
祖雲意甲領先11分
祖雲達斯昨日在意甲作客以3:0輕取薩斯索羅,其中基斯坦奴朗拿度又有入球,賽後以18球繼續在射手榜領先。由於位列聯賽榜次席的拿坡里早一日作客同... 詳情
美斯啞火 巴塞悶和畢爾包
美斯昨日正選踢足全場,惟表現欠佳,巴塞隆拿最終作客0:0被畢爾包逼和,目前在西甲聯賽以6分領先次席的皇家馬德里。 美斯早前受傷,上周中...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