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2.11
    星期一

東方悶和夢想 黃鎮宇滿意麾下態度

[2019.02.11] 發表
東方暫代主帥黃鎮宇(中)首仗領軍僅和,但他滿意球隊防守逼搶更積極。(方嘉豪攝)

經歷易帥及球員合約風波的東方龍獅,暫代教練黃鎮宇雖指球隊士氣未受影響,但其首仗領軍未能旗開得勝,在菁英盃A組只能與賽後出線的夢想FC互交白卷。兩隊昨仗早段互有攻守,東方箭頭林學曦近門抽射被救後,夢想日援川瀨浩太射門前手球食詐糊。換邊後戰#持續膠著,最終雙方悶和0:0。賽後夢想3戰7分在A組續居榜首,提早殺入4強。

東方上周經歷動盪,先有主帥「牛丸」陳婉婷請辭,之後傳出日援井川祐輔不獲續約而求助足總。首督師的黃鎮宇賽後稱,隊內氣氛可以,球員操練態度理想,並滿意轉陣帶來更強逼搶。惟東方連同今仗,近11仗只獲1勝。至於井川的個案,足總回應,不評論個別事件。

夢想最後一仗將對次席佳聯元朗。元朗主場以2:1擊敗有辛祖「地標」兼入波的和富大埔,並將這支上屆亞軍踢出局。而B組理文則6:2大勝凱景暫上榜首,但會被同組香港飛馬或冠忠南區今日賽後趕過。

更多體育二
UFC墨爾本賽  烏力吉布仁三連敗
在昨日墨爾本舉行的終極格鬥冠軍賽(UFC)比賽中,中國選手烏力吉布仁(右,新華社)不敵美國小將馬丁內斯,遭遇加盟UFC後的三連敗。 烏...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