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2.13
    星期三

白人耆英涉跨市訛8銀行4萬
遭列市騎警發圖追緝

[2019.02.13] 發表

【明報專訊】列治文皇家騎警現就一宗在最少8間列市及溫哥華銀行出現,涉及逾4萬元的欺詐交易,而向公眾呼籲提供線索,並協助辨別一名涉案白人男長者(圖)。

列治文騎警黃寒青表示,騎警於去年11月14日接獲欺詐交易報案,前往第三路(No. 3 Rd)4900號路段的一間銀行處理。及後經過警方進一步調查發現,於列市及溫市最少8間銀行曾出現涉及逾4萬元的欺詐交易。

警方形容涉案疑犯為一名65歲白人男子,頭髮半禿,中等身材,他帶有眼鏡,身穿風褸,紫色上衣、藍色牛仔褲和深色鞋。

警方指,已嘗試所有可使用的調查渠道,現希望發布疑犯圖片後,會有民眾認出疑犯。黃寒青呼籲認識該男子的市民聯絡警方,指民眾的線索甚至有可能與該疑犯尚未揭曉的更多罪行有關。

騎警指,就該疑犯的資料可與騎警T. Veer警員聯絡,604-278-1212。民眾也可匿名向滅罪熱線報料(1-800-222-8477)。

更多加國新聞一
洗錢集團涉勾結6匪幫
【明報專訊】加拿大皇家騎警周二舉行記者會表示,他們本周瓦解的一個有國際聯繫的精密洗錢集團,涉及加拿大上億元非法交易的資金。 皇家騎警在... 詳情
涉開槍襲警 溫漢控4罪
【明報專訊】素里史葛路架空列車站(Scott Rd. Station)1月30日發生運輸警察中槍案,素里昨日騎警公布,涉案的35歲溫哥華男子... 詳情
王州迪掛冠網站公開辭職信 聘前大法官提供「發言建議」
【明報專訊】總理杜魯多被指「政治干預」司法系統事件繼續發酵,前任司法部長、現任退伍軍人事務部長王州迪(Jody Wilson-Rayboul... 詳情
柏文陽台擲椅落街案查明 警致電涉事金髮女勸自首
【明報專訊】多倫多警方昨日表示,已致電在市中心從柏文陽台扔椅落街的金髮女子(圖),並勸喻她自首。 警方發言人霍普金森(David Ho... 詳情
政府資助敘利亞難民 教育程度就業不及私人擔保
【明報專訊】加拿大統計局周二公布了一份人口普查分析報告,檢視2015年1月至2016年5月第一批抵達加拿大的25,000名敘利亞難民人口情況...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