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2.16
    星期六

莞商聯合會新春聯誼

[2019.02.16] 發表

加拿大莞商聯合會日前假座列治文一家海鮮酒家舉行第一屆第三次會員大會暨新春聯誼晚宴,中國駐溫哥華總領館、三級政府、商界和社團均有派代表出席,現場嘉賓滿堂,氣氛熱鬧。會員大會在當日下午四時半舉行,會中通過多項重要議案,並計劃在本年六月下旬舉行換屆選舉。七時許晚會正式開始,幾位主要嘉賓致辭,加拿大莞商聯合會所有正、副會長並上台向大家祝酒,而唐漢良會長亦與幾位商會嘉賓分別上台發言和來賓分享。席間還安排了多項歌舞等文娛節目穿梭表演,當晚亦有豐富的抽獎活動,包括多封大利是和往返溫哥華至中國的來回機票。(圖╱受訪者提供)

更多社區消息
列市店舖售未批核洗眼水
【明報專訊】聯邦衛生部昨日發出警告,指列治文一間日用品店有售未經許可但含有處方成分的洗眼水,產品包裝為日文。當局指該處方成分只可在醫護專業人... 詳情
存雪崩風險 史園海堤續封閉
【明報專訊】溫哥華公園局昨日表示,史丹利公園Siwash Rock至獅門橋(Lions Gate Bridge)的一段海堤(seawall)...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