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2.17
    星期日

燭光晚會悼遇害11歲女童
網上眾籌助喪禮 獲款已逾2萬元

[2019.02.17] 發表
在Riya遇害屋外,放滿大批悼念她的鮮花和公仔。

【明報專訊】熱心市民發起悼念活動,懷緬遇害的11歲安省皮爾區女童Riya Rajkumar。昨晚在Riya生前就讀學校旁邊的公園,舉行了燭光悼念儀式,而周二賓頓市議員亦發起另一燭光悼念活動。熱心市民亦為這宗倫常悲劇發起籌款活動,善款現今已超過2萬元。

警方仍在疑兇拉庫馬(Roopesh Rajkumar)居住的柏文土庫取證,Riya萬料不到外出和父親慶祝自己生日,會走上黃泉路,在情人節當日遭生父殺害。

受傷的疑兇拉庫馬現今仍在北約克新寧醫院內留醫,他被控一級謀殺罪。

善心市民在網站上發起為Riya的喪禮籌款,昨晚籌得善款已超逾2萬元。

疑兇拉庫馬涉嫌在自己居住的賓頓市皇后街夾410公路附近的柏文土庫,殺害親生女後,駕車逃亡到多市北面的奧里利亞(Orilla),在11號公路上被特警拘捕。

死者母親前晚接到前同居男友拉庫馬的電話,他揚言會傷害自己和11歲女兒。

儘管她馬上報警,警方亦迅即採取行動,但去到疑兇的住所時,卻發現了Riya的屍體。

昨晚的燭光悼念在Meadowvale Village Green公園舉行,Riya就讀於密市的Meadowvale Public School,是第5年級學生。

賓頓市議員Rowena Santos發起悼念Riya的另一次燭光晚會,時間是周二(19日)下午5時45分,地點在Brampton's Garden Square。

昨日在Riya遇害的賓頓市屋外,熱心市民發起了悼念她的活動,在樹旁放滿了鮮花、熊公仔和氣球,願她登上天國。皮爾區公校教育局已派出輔導員,開解受到事件困擾學生。

為Riya籌款網址是nwbrampton.ca/riya/。

更多要聞一
安伯警報遇投訴 學者倡效美分4級
【明報專訊】在安省皮爾區11歲女童Riya Rajkumar遇害案調查中﹐警方使用的安伯警報系統發揮重要作用﹐助警方很快拘捕到疑犯。有安全專... 詳情
中國文藝片揚威柏林影展 王景春詠梅包辦影帝影后
【明報專訊】被譽為世界三大影展之一的第69屆柏林影展,當地時間周六(16日)公布各獎項花落誰家。最佳電影金熊獎方面,由以色列導演拉匹(Nad...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