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2.26
    星期二

公開答謝老婆蒙嘉慧 鄭伊健個唱「古惑仔」大戰機械人

[2019.02.26] 發表
伊健脫下西裝褸,露出一雙麒麟臂,堶悸漸捰潃I心被汗水濕透。(攝影:鍾偉茵)
「古惑仔」與機械人大戰一幕,觀眾睇到好興奮。(攝影:鍾偉茵)
伊健在大鐵環上,表演倒吊及引體上升。(攝影:鍾偉茵)
蒙嘉慧不時在觀眾席跟茈x上的伊健一齊唱,名副其實的夫唱婦隨。(攝影:鍾偉茵)
伊健和觀眾握手,還大曬幾句普通話。(攝影:鍾偉茵)
伊健感激各人的支持,講到眼濕濕。(攝影:鍾偉茵)
伊健父母也有前來捧場。(攝影:鍾偉茵)

【明報專訊】鄭伊健一連6場《Along With Ekin Live Concert 2019》前晚於紅館揭開序幕,除有老婆蒙嘉慧傍住老爺奶奶現身支持,老闆林建岳、車婉婉、蔡一智夫婦、鄭子邦、黎諾懿與太太等亦有捧場。老婆蒙嘉慧由頭聽到尾,且一邊跟茈x上老公伊健唱,十分投入,伊健當然也十分識做,除了多謝父母特地前來支持,亦在台上高呼:「多謝我太太!」令蒙嘉慧甜笑不已。

記者:林祖傑

攝影:鍾偉茵

伊健距離上次紅館開騷已接近7年,他今次開騷內容十分豐富,把長髮束了兩條小辮,以多套西裝造型配合不同主題,首場雖沒嘉賓,不過好兄弟林曉峰太太康子妮擔任其中一個環節客席樂手,用長笛伴奏,伊健還稱日後打算組成新組合,名為「Cup Noodle」。

不慎跣手跌咪

其中吸睛環節是伊健於大鐵環上,表演倒吊及引體上升盡顯臂力,再在快速旋轉的舞台上獻唱《極速》,極盡視覺效果。不過其間亦有小意外,他不慎跣手跌咪落台底,想拾回但不成功,難掩一臉尷尬。

另一焦點環節,是伊健化身超級英雄,在一系列電影《古惑仔》金曲下大戰機械人,配以煙火效果,場面十分精彩,原來這個機械人是伊健特意從日本運回來。

伊健全場說話不多,但也有特別與粉絲交流:「大家好!6年無見,我驚叫拆把聲,但你們可以叫的。點呀,山頂的朋友,是否覺得好大個mon?個大頭大過睇第一行個樣。」隨後他分別走向四面向觀眾道謝,還特別大騷普通話向內地粉絲說:「謝謝你們坐飛機過來!」即轉回廣東話說:「我講國語是有進步的!」

Encore大騷麒麟臂

去到尾聲時,他強調有一首歌每個演唱會都一定要唱,隨即唱出《我的歌》,台下觀眾亦跟隨大合唱,令他一度感動得哽咽。到Encore環節,他終於肯脫下西裝褸,只穿著白色背心大騷麒麟臂,背心被汗水濕透至胸肌若隱若現,他還行近與粉絲握手,令粉絲尖叫聲不絕。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蘇永康紅館開騷 86人中樂團助陣
【明報專訊】蘇永康昨日到商台為其6月21、22日兩場紅館演唱會宣傳。他透露是次演唱會邀請86人的廣州中樂團合作,再加上他原有的音樂班底成員,... 詳情
糖妹學滑雪屁股瘀青當搣脂
【明報專訊】糖妹(黃山怡)和鄧穎芝昨日到尖沙嘴出席專業運動腕表專門店開幕活動。糖妹自言最近愛上滑雪,之前還去了日本滑雪,身為初學者的她,跌了... 詳情
前女友珙藕顏D 王宗堯速換畫
【明報專訊】王宗堯及小肥(徐智勇)昨日到為ViuTV節目《Good Night Show發洩擂台》擔任嘉賓,王宗堯表示本身情緒穩定,沒什麼事... 詳情
入行14年 孫慧雪終圓歌手夢
【明報專訊】孫慧雪(阿雪)昨日到商台宣傳新歌《小說故事》,阿雪坦言做歌手是她自細的夢想,讀書時已參加過不少歌唱比賽,但入行後發覺機會渺茫,曾...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