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3.07
    星期四

亞馬遜伙巴郡摩通 合建醫保公司「Haven」

[2019.03.07] 發表

【明報專訊】亞馬遜(Amazon.com),巴郡(Berkshire Hathaway)及摩根大通(JPMorgan Chase & Co)周三表示,他們合資的醫療保健公司將被命名為Haven,而且將聚焦於為員工提供更好的基礎醫療保健,更簡單的保險福利及更便宜的處方藥物。

根據Haven星期三推出的網站,該公司的責任為改善3家合資公司120萬美國員工及家屬的醫療保健服務,但也會與外界分享該公司的發現。但Haven未說明改善員工醫療保健服務的生效日期。

3家公司於2018年1月宣布成立一個新的合資企業,震撼了像UnitedHealth Group及Cigna Corp這樣處理大公司福利的醫療保健保險公司。這些公司擔心亞馬遜將會打亂傳統保險及藥物福利業務。

Haven行政總裁Atul Gawande表示,該公司將從小型公司開始,再予擴大。

他說,Haven願意與醫生及保險公司合作,改善整體的醫療保健制度。Haven總部設在波士頓,在紐約也有辦公室。

更多加國經濟
醫療股拖累
【明報專訊】醫療保健股拖累下,美股主要指數周三連續第3天下跌。道瓊斯工業平均指數跌133.17點,收25,673.46點,Walgreens...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