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3.08
    星期五

體壇快訊

[2019.03.08] 發表

港女足月底友賽台北

為備戰下月3日至9日在烏茲別克舉行的東京奧運亞洲區外圍賽次圈,香港女足昨公布本月24日在將軍澳運動場友賽中華台北隊,26人初選名單中,張煒琪、陳詠詩及郭靖雯等主力悉數在陣,大軍今日在將軍澳足球訓練中心開操。

港花劍女隊亞青賽摘銅

香港青年女子花劍隊昨日於約旦上演的亞青賽,在團體賽第3、4名排位戰不敵韓國隊,但與對手齊獲銅牌。而男子重劍隊昨晚在團體賽,力退伊朗隊殺入8強,但以28:45敗予哈薩克隊,失落爭牌機會。

更多體育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