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3.09
    星期六

蓮塘口岸商舖招標 停車場有450車位

[2019.03.09] 發表

【明報專訊】蓮塘/香園圍口岸預計今年完工,政府為口岸相關配套招標,包括一個有451個車位的停車場、一間面積125平方米的超市,以及一間477平方米的免稅店。標書並未提供口岸啟用日期,其中停車場截標日期為本月21日,租戶不得遲於口岸啟用的日期開始經營,而政府會在口岸啟用前給租戶不少於7日通知期。

根據政府產業署的標書,停車場內有280個私家車泊位、126個充電泊位、36個電單車泊位及9個傷殘人士專用泊位。停車場24小時運作,但車輛在晚上10時至翌日早上6時不能進入,每個泊車時段為兩小時至7日,標書要求承租人需將一半車位提供網上預約,而取消預約收費為100元。

另外,政府亦正為旅檢大樓兩個舖位招租,租約期同為3年,標書列明,如租約生效日期早於口岸啟用日期,則在口岸啟用日期前免租。

更多港聞
尊子漫畫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詳情
教聯教知識改變命運 大灣區圓置業夢
【明報專訊】「知識改變命運」呢個道理,老師可能會同學生講,但原來亦都有人會用呢句說話教老師騿u大灣區」置業。 教局「教師日」 先由教聯... 詳情
【明報專訊】前保安局長黎棟國去年獲委任做全國政協委員,不過佢呢兩星期因為屋企有事請假,未能到北京出席全國政協會議。黎棟國早排加入新民黨做副主... 詳情
犧牲「色相」 譚文豪再獲「機師」牌
【明報專訊】公民黨麰蜀鰹v譚文豪(Jeremy),近日考到多一項「機師」資格,鶹D洲考鱄荂u商業無人機牌照」。佢話當地考核都幾嚴格,佢本身有... 詳情
【明報專訊】#MeToo反性騷擾、性侵犯運動席捲全球,正鬘_京出席全國兩會鼢銊洃H大代表田北辰,有見內地大學校園近年同樣被揭同類案件,但受害...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