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3.09
    星期六

美專家料朝準備好重射導彈

[2019.03.09] 發表

【明報專訊】美國總統特朗普表示,若朝鮮重新試射導彈,他會非常失望。近日接連有美國智庫組織及韓國情報機構表示,朝鮮修復西海衛星發射場當地的導彈基地亦有活動跡象。

當地周五再有美國大學的專家表示,有衛星圖片拍攝到最少生產過兩枚「火星 15 型」導彈的山陰洞導彈基地近日有貨車出入,相信朝鮮可能已準備好試射導彈或火箭。

另外,朝鮮官方《勞動新聞》同日發表評論文章,首次報道朝美河內峰會沒有取得成果,人民對此感到遺憾,並把未能達成協議的責任歸咎美方。

更多國際要聞
【明報專訊】加入極端組織伊斯蘭國的英國少女貝居姆,約一個月大兒子在敘利亞難民營夭折。負責管理相關難民營的組織,敘利亞民主軍證實男嬰夭折的消息... 詳情
韓國總統文在寅周五(8日)宣布改組內閣,共提名7名部長與2名副部長人選,包括提名統一研究院院長金煉鐵取代趙明均為新任統一部長,接手處理兩韓事... 詳情
路透社引述兩名印度知情人士報道,印度現正與牽頭制裁伊朗的華府商討,將伊朗原油制裁的豁免期限延長至5月初之後,好讓印度繼續以目前每日約30萬桶... 詳情
南美海域疑現新品種殺人鯨
【明報專訊】科學家在南美洲海域發現一群與普通品種不同的殺人鯨,稱之為D型殺人鯨,目前正等候DNA分析結果,以確定牠們是否新品種。 多年... 詳情
【明報專訊】美國南加州大學等機構研究人員最新研究發現,實驗小鼠在聯合攝入綠茶中的多酚類活性成分EGCG和存在於糙米等食物中的阿魏酸,成功逆轉...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