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3.10
    星期日

勝利遭粉絲嫌棄要求退團

[2019.03.10] 發表
勝利的醜聞持續擴大,有粉絲聯署要求他退出BigBang。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BigBang成員勝利投資的夜店Burning Sun,最近捲入販毒、傷人、性騷擾及賄賂警員等醜聞,他為證清白早前親自到警署助查。勝利日前宣布將於本月25日以現役兵身分入伍,更遭外界質疑他想借當兵來避風頭。

事件至今尚未平息,昨日BigBang的粉絲組織於網上發表聯署聲明,要求勝利退出BigBang。聲明指勝利有否違法要待警方調查後才知道結果,但其個人業務掀起外界爭議,已嚴重拖累BigBang及事務所的形象,認為他已沒資格再留在隊內。粉絲組織還決定從昨日起,不再支持勝利的一切活動,並強烈要求事務所將他逐出BigBang。

粉絲的行動,外界反應兩極,有網民指粉絲做法正確,勝利實在無法原諒,但亦有指此舉會損害BigBang其他成員的感情及工作。

更多影視
《屍殺片場》導演新片拍9日完成 內容神秘公開烏龜劇照
【明報專訊】由上田慎一郎執導的《屍殺片場》,以300萬日圓(約21萬港元)製作費,在日本創下超過31億日圓(約2.2億港元)票房,回報率逾千... 詳情
佐佐木希產後首現身谷新書
【明報專訊】現年31歲《出租天使》女星佐佐木希,2017年4月嫁給諧星渡部建後,去年9月順利誕下男嬰。產後一直專心在家相夫教子的佐佐木希,昨... 詳情
《飛狼突擊隊》真米高雲遜逝世
【明報專訊】1980年代曾演出電視及電影版《飛狼突擊隊》真米高雲遜(Jan-Michael Vincent),上月10日病逝於北卡羅萊納州,...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