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3.11
    星期一

阿仙奴挫紅魔重上前四

[2019.03.11] 發表
奧巴美揚(右)主射12碼入網,將紀錄拉開至2:0。(球會官網)

英超前四爭奪戰,阿仙奴昨日主場以2:0擊敗曼聯,除了重奪前四位置外,也終止了曼聯自蘇斯克查接掌後的作客連勝紀錄。

曼聯昨仗相對日前歐聯作客對巴黎聖日耳門一役可以說是回復了完整陣容,中場尼曼查馬迪復出,保羅普巴亦復任正選,前線繼續由「當旺」的盧卡古和拉舒福特攻堅。阿仙奴方面則以奧斯爾在中場鋪橋搭路,協助拿卡錫迪和奧巴美揚兩位前線破門。

阿仙奴開賽即採取高位逼搶壓逼曼聯,僅2分鐘,左閘哥拉辛拿斯左路傳中,伏兵門前的拿卡錫迪漏踢,差點便先開紀錄。9分鐘,紅魔突擊,勞基梳爾左路傳中,盧卡古接應撞射卻中楣不入。12分鐘,格列沙遠射皮球中途改變方向彎入網窩,迪基亞束手就擒。

落後一球的曼聯及後有扳平機會,不過費特洛迪古斯的遠射中柱,兵工廠大難不死。36分鐘,盧卡古力壓對方守衛在禁區內起腳,過被門將賓特尼奴擋出,半場阿仙奴一球領先。易邊後5分鐘,拉舒福特送出直線,單對單面對門將的盧卡古卻未能把握機會。戰至68分鐘,拿卡錫迪殺入禁區,被費特從後壓下跌倒,球證直指12碼。奧巴美揚主射入網,將紀錄拉開至2:0。

曼聯其後先後換入安東尼馬迪爾和小將格連活特,但始終無法破網,最後以0:2落敗。阿仙奴勝出這場「六分波」,賽後累積60分取代了曼聯(58分)的第四位置。

蘇斯克查作客連勝止 質疑12碼判決

賽後曼聯看守領隊蘇斯克查除了大嘆落敗欠運外,也認為12碼的判決並不合理。蘇斯克查說:「對比於足總盃一戰,己隊今場創造的機會遠比當時多。我們有兩次射門中柱,並錯失了5次黃金機會,有時這些事情就是會發生的。此外,我不認為那次碰撞是12碼,球證重看回放時,應會為此決定感到失望。」

更多體育一
曼聯為蘇帥坐正償莫迪600萬鎊
據英國《鏡報》報道,曼聯將會向看守領隊蘇斯克查(圖,球會官網)的球會莫迪支付600萬鎊的賠償金,而蘇斯克查將會在季尾確認成為曼聯領隊。 ... 詳情
夏薩特補時建功 車路士逼和狼隊
車路士昨日雖然擁有逾76%控球率和22次攻門的優勢,卻最終只能與客軍狼隊各一言和,賽後29戰得57分續排第6,但勝在比爭取前四衝線的熱刺、曼... 詳情
體壇快訊
韋拿建功 神戶反勝仙台 神戶勝利船於日職作客仙台維加泰憑古橋亨梧、大衛韋拿及對手的烏龍球,以3:1反勝,兩連勝後升上第5位。而有費蘭... 詳情
中國重奪全英女單雙桂冠
世界羽聯巡迴賽全英公開賽昨日舉行決賽日,中國隊在女雙、女單及混雙三個單項勝出,其中陳雨菲於女單決賽直落兩盤21:17擊敗中華台北的戴資穎,這... 詳情
VAR兩救皇馬  4:1反勝華拉度列
皇家馬德里昨作客華拉度列差點陰溝翻船,幸得視像助理裁判(VAR)兩度推翻主隊的入球,加上賓施馬梅開二度,最後驚濤駭浪地勝出,終止連敗頹勢。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