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3.14
    星期四

曬浪漫歐洲婚紗相 2月布吉秘婚 34歲沈卓盈嫁富商

[2019.03.14] 發表
沈卓盈嫁人,在網上向老公深情表白:一同走向人生新一頁。(網上圖片)
沈卓盈在IG上載與老公的浪漫歐洲婚紗相。(網上圖片)
繼陳凱琳後,沈卓盈(後排)成為「少婦聯盟」第二名榮升人妻的成員。(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34歲沈卓盈昨日宣布做人妻,跟拍拖四年、從事內衣生意的男友Calvin結婚。沈卓盈在社交平台分享在歐洲拍攝的浪漫結婚照片,並公布喜訊。身為「少婦聯盟」成員的她獲好姊妹陳凱琳與龔嘉欣祝福,龔嘉欣說:「希望佢快囓肣茠峈峊掍韕B畀我]玩。」沈卓盈去年離開工作16年的TVB回復自由身,原來Calvin去年求婚成功,早已準備做人妻。

沈卓盈跟Calvin拍拖多年但好低調,昨日她在社交平台放甜蜜閃光彈,公開結婚照片。巴黎鐵塔下相擁,sweet爆!她留言:「從不期望驚天動地的愛情 ,只求細水長流的甜蜜。不知不覺間原來我們的緣份(分)源於十年前的一面,可是種子並沒有在那一刻萌芽。猶幸上帝的安排、緣分的牽引,令我們在四年前的那一天再次重遇,讓彼此加深了解,一起學習,一起成長,再一同走向人生的新一頁,成為相依相伴的伴侶。」原來Calvin去年中在外地求婚成功,沈卓盈大讚Calvin為人可靠,愛惜她及其家人,是100分老公。

龔嘉欣祝早生貴子

沈卓盈是「少婦聯盟」繼陳凱琳後,第二位榮升人妻的「少婦」,目前只剩下龔嘉欣和譚凱琪未嫁,究竟二人誰先跑出嫁人呢?譚凱琪早前憑《大帥哥》中天嬌一角而人氣急升,她已有一位拍拖3年的男友莊明宇,有傳男方多次向她求婚;而近期轉型做「打女」的龔嘉欣,感情生活暫時未有虒芋A不過她的戀情亦多姿多采,除了舊愛鄧健泓外,關楚耀、吳業坤和周國賢等,亦曾與她傳緋聞。龔嘉欣接受《明報》電話訪問,先落閘搞笑說自己現在要專心事業,嘉欣跟Calvin也認識,讚他好惜好惜女朋友,她又說:「希望佢快囓肣茠峈峊掍韕B畀我]玩。」已為人母的陳凱琳則讚一對新人好登對。

沈卓盈今日會出席宣傳活動,她預告跟記者見面才分享有關婚事。不過,她被爆2月已在布吉秘婚,姊妹團竟不是「少婦聯盟」的3名閨密,而是何傲兒、陳自瑤與徐淑敏。沈卓盈當年參加《TVB周刊》的Cover Girl選舉入行,只有18歲。她曾跟飛機師與金融才俊拍拖,最後情歸Calvin做杜太。

娛樂組

更多影視
盼與林奕匡合作 Aka願無限期等待
【明報專訊】組合Super Girls隊長趙慧珊(Aka)昨日穿性感婚紗配鑽飾行騷,身形偏瘦加上裙子略鬆,她擔心泄春光,故行騷影相都表現得步... 詳情
約唐詩詠密謀出遊 田蕊妮怕杜汶澤知道跟埋去
【明報專訊】田蕊妮昨日到商台接受阮兆祥訪問,阿田落力宣傳新唱片《Saturnian》,早前連「外賣仔」都做埋,給大量訂購新唱片的歌迷親自送貨... 詳情
經理人公司註冊「鄧紫棋」成商標 G.E.M.解約可能要改名
【明報專訊】現年27歲的鄧紫棋(G.E.M.)於本月7日在社交平台發聲明,宣布終止跟「蜂鳥音樂」的獨家經理人合同與音樂創作方面的合作,並指「... 詳情
陪林建明韓國追星 盧海鵬臨老獲筍工
【明報專訊】林建明(大姐明)和盧海鵬(鵬哥)再度合作,主持ViuTV全新節目《林盧去追星》,月底將赴韓國首爾拍攝。大姐明表示很喜歡看韓劇,池... 詳情
不忍父母變老Torres眼紅紅 楊千嬅教子愛惜長輩
【明報專訊】楊千嬅和丁子高夫妻檔齊齊化老妝變80歲的公公、婆婆,拍了一個理財廣告,昨日千嬅出席記者會,重看這廣告很感觸,她表示其實不想再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