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3.14
    星期四

祖雲股價即升23%

[2019.03.14] 發表
祖雲球員賽後在更衣室慶祝,入球功臣C朗坐在中央,宛如皇帝。(球會官網)

祖雲達斯於歐聯成功反勝晉級8強,連帶其股價即日上升了23%。

祖雲達斯在歐聯16強次回合翻盤晉級,連帶祖雲股價#升。意大利股市翌日重開,祖雲股價即時由早一日收市的每股1.22歐元,上升了23%至1.58歐元。

之後股價回穩,截至中午為止,也有16%的升幅。今次打入歐聯8強,令祖雲達斯獲得了大約1050萬歐元的額外獎金。這筆現金將超過這支意甲球會在今屆過去的歐聯賽事中獲得的950萬歐元。這跟首回合作客0:2落敗時成強烈對比,當時股價應聲下挫了12%。

更多體育二
經理人:巴利今夏不離皇馬
施丹回歸皇家馬德里掌帥印,過去與他關係欠佳的加里夫巴利的前途已成為焦點,這威爾斯翼鋒的經理人巴納特昨日堅稱,巴利今夏不會離隊。 施丹首... 詳情
在歐霸16強首回合爆冷1:3不敵雷恩的阿仙奴,今日返主場於次回合力爭平反敗局前,先收到好消息,皆因歐洲足協決定為原本是役要停賽的阿仙奴射手拿... 詳情
大埔互射12碼破黎明 相隔9年再戰亞協分組賽
上季港超亞軍和富大埔,昨日在旺角場舉行的亞協盃外圍賽附加賽次回合,激戰120分鐘後,以0:0打和朝鮮的黎明SC,終以互射12碼5:3險勝,繼... 詳情
英軍點兵 迪格蘭賴斯首入選
英格蘭昨日公布最新大軍名單,效力韋斯咸的中場迪格蘭賴斯(圖,球會官網)早前放棄代表愛爾蘭,獲得領隊修夫基徵召。 英格蘭在3月出戰歐國盃... 詳情
中國足協調查名哨
上周六中超山東魯能主場2:2賽和河南建業的比賽,主球證傅明幾次判決惹來爭議,中國足協昨日表示已展開調查。 36歲的傅明是中國著名球證,...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