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3.14
    星期四

中國足協調查名哨

[2019.03.14] 發表
圖為當日山東魯能對河南建業的比賽中,球員與主裁判傅明(右三)理論。(新華社)

上周六中超山東魯能主場2:2賽和河南建業的比賽,主球證傅明幾次判決惹來爭議,中國足協昨日表示已展開調查。

36歲的傅明是中國著名球證,曾於2018年世界盃亞洲區外圍賽執法,也是全中國僅有的5名全職球證之一,其中兩名是外國人。不過上周六的中超比賽,他的幾個判決令主隊山東魯能十分不滿,魯能方面更去信中國足協投訴。據新華社報道,審查小組正在調查此事,「如果確實存在錯誤,中國足協將按照規定處理。」

除了世界盃亞洲區外圍賽,今年較早時傅明亦有參與亞洲盃的執法,當時他主持阿聯酋對吉爾吉斯的比賽,同樣受到批評。

由於最近傅明成為了焦點人物,球迷亦對他大起底,揭發他在幾年前寫關於足球的學術論文,部分內容涉嫌抄襲。

更多體育二
上海大勝趕上季後賽
中國籃球聯賽(CBA)常規賽昨日完成最後一輪角逐,廣東力克深圳以42勝4負戰績排名第一,曾拿到25連勝的遼寧位列第二,新疆輕取青島後超車深圳... 詳情
廣東女籃輕取八一   總決賽先拔頭籌
中國女子籃球聯賽(WCBA)總決賽昨日開戰,廣東女籃坐鎮主場迎戰八一女籃,憑藉內線的壓倒性優勢,廣東隊以89:63大勝八一,總比分1:0領先... 詳情
國安主場平紅鑽 上港0:1負蔚山
亞冠盃次輪分組賽,兩支中超球隊昨日皆未能勝出,上海上港作客以0:1不敵蔚山現代,北京國安則主場悶和浦和紅鑽0:0。 上海上港昨日在H組...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