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3.19
    星期二

車仔負拖肥 前4告急
上下半場判若兩隊 沙利斥無戰意

[2019.03.19] 發表
車路士被愛華頓的基菲爾施古臣(右一)攻入第2球後,守將大衛雷斯(左一)、艾斯派古達(右二)及門將阿列沙巴拿加(紅衫)等十分沮喪。(路透社)
車路士前鋒希古恩(中)過去7次上陣有6仗「食白果」。(路透社)

車路士周日英超上、下半場判若兩隊,結果被主隊「拖肥」愛華頓下半場兩度破門,以0:2敗走,賽後續排第6,落後第4阿仙奴3分。「藍戰士」領隊沙利賽後指摘麾下下半場無戰意致全失3分,但強調球隊能前4衝線,條件是餘下8仗能保持此役上半場的優秀表現。

沙利賽後稱「己隊上半場有6或7個入球機會」,卻到頭來顆粒無收,加上下半場表現嚴重走樣,終埋下輸波禍根。賽前6場英超只曾勝出1次的愛華頓,於49分鐘藉前鋒李察利臣打開紀錄,隊友中場基菲爾施古臣則在72分鐘攻入第2球,取得7場聯賽以來第2場勝仗,也是「拖肥」26次對陣英超前6球隊首次報捷。

沙利:上半場代表作 下半場突走樣

沙利說:「情#顯而易見,我憂慮球隊的戰意。我們首45分鐘踢出了本季最佳代表作,之後,突然間,下半場開續戰後,我們判若兩隊。我難以理解。我認為這可能與作戰心態有關,如是,球隊作戰系統及戰術已毫不重要。這情#早於上場聯賽主場打和狼隊時已曾出現。」

羅夫度斯卓克傷出 三獅補選禾特普斯

撇開領放的榜首利物浦與次席曼城,綜觀爭取前4的4支球隊餘下賽事中,車路士需作客利物浦和曼聯是較為難打(見右表),但沙利指這並不代表球隊會無緣來季歐聯,並說:「如果不改進,又若果再有今次下半場的表現,就沒可能了。己隊未來8仗需有這場比賽的上半場表現。」

另外,車路士中場羅夫度斯卓克周日一仗於65分鐘傷出,賽後與曼城傷兵中場戴爾夫及後衛史東斯,一起退出英格蘭代表隊,主帥修夫基已經補選修咸頓中場禾特普斯。

至於作客以2:1險勝富咸後反壓曼城重登榜首的利物浦方面,領隊高普說:「曼城像是一支不會在英超多失分的球隊,我們可以做的是勝出,然後是勝出,不能有恐慌。現在重要的是國際賽檔期後,球員能健康回來。」至於華基爾雲迪積克與門將艾利臣比加的誤會導致一度被富咸扳平1:1,該荷蘭守將稱:「我不會找藉口。我應掌握得好一點。」

另外,熱刺落實在4月3日在新球場上演首場英超比賽,對手是水晶宮。

更多體育二
上周末的英超聯賽,車路士作客0:2不敵愛華頓,在場次相同的情況下,落後第四名的阿仙奴達到3分,在還剩下8輪的情況下,爭奪歐冠盃資格已經變得非... 詳情
英足盃觸傷右膝 馬迪爾退出法軍
早前代表曼聯在足總盃8強不敵狼隊後膝部受傷的翼鋒安東尼馬迪爾,昨證實因傷退出最新一期法國隊大軍。 日前為「紅魔」正選出戰足總盃8強的安... 詳情
C朗歐聯不雅慶祝遭起訴 國米雙殺AC 意甲升第3
祖雲達斯球星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上周中於歐聯16強次回合,助球隊淘汰馬德里體育會一戰,因慶祝時涉及猥褻動作,被歐洲足協起訴,料將被罰款。 ... 詳情
美斯戴帽巴塞大捷  對手球迷致意
巴塞隆拿球星美斯(圖右,法新社)周日於西甲大演帽子戲法,助球隊作客以4:1大勝貝迪斯,不但刷新隊史勝場最多球員紀錄,更獲對手球迷高呼其名致意... 詳情
華歷簡奴7連敗炒教練
西甲深陷降班危機的華歷簡奴,昨日宣布辭退教練米切(圖,球會官網),但未公布繼任人選。華歷簡奴周日1:3被同屬護級分子的維拉利爾所敗,西甲已錄...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