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3.19
    星期二

英足盃觸傷右膝 馬迪爾退出法軍

[2019.03.19] 發表
曼聯前鋒安東尼馬迪爾(左)日前在足總盃8強負狼隊後證實觸傷右膝,退出今期法國隊大軍。(路透社)

早前代表曼聯在足總盃8強不敵狼隊後膝部受傷的翼鋒安東尼馬迪爾,昨證實因傷退出最新一期法國隊大軍。

日前為「紅魔」正選出戰足總盃8強的安東尼馬迪爾,雖踢足全場,但賽後證實右膝受傷,雖然傷勢並不嚴重,但會方及國家隊商討後決定讓他退隊,而其位置將由馬德里體育會的湯馬士林馬頂替。

法國隊將在周五(22日)及下周一(25日)於2020年歐國盃外圍賽H組,分別作客摩爾多瓦及迎戰冰島。

白禮頓氣走米禾爾 與曼城爭入決賽

另外,周日上演的最後一場足總盃8強賽事,英超的白禮頓在末段連入兩球下,作客以2:2逼和英冠球會米禾爾,雙方加時互無紀錄後,白禮頓互射12碼贏5:4晉級,將在下月6日的4強於溫布萊硬撼曼城。而日前勇挫曼聯的狼隊則在翌日鬥屈福特。

更多體育二
C朗歐聯不雅慶祝遭起訴 國米雙殺AC 意甲升第3
祖雲達斯球星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上周中於歐聯16強次回合,助球隊淘汰馬德里體育會一戰,因慶祝時涉及猥褻動作,被歐洲足協起訴,料將被罰款。 ... 詳情
美斯戴帽巴塞大捷  對手球迷致意
巴塞隆拿球星美斯(圖右,法新社)周日於西甲大演帽子戲法,助球隊作客以4:1大勝貝迪斯,不但刷新隊史勝場最多球員紀錄,更獲對手球迷高呼其名致意... 詳情
華歷簡奴7連敗炒教練
西甲深陷降班危機的華歷簡奴,昨日宣布辭退教練米切(圖,球會官網),但未公布繼任人選。華歷簡奴周日1:3被同屬護級分子的維拉利爾所敗,西甲已錄... 詳情
尼馬下周將會重返巴黎聖日耳門(PSG)操練,爭取操起狀態在4月復出。 尼馬早前回到巴西養傷,最近已飛返法國,於周日PSG主場3:1擊敗... 詳情
徐宏傑歸隊 6外流港將齊集港足操練
港足於周五出戰在蒙古舉行的U23亞洲盃外圍賽,效力中甲梅州客家的徐宏傑歸隊後,昨早在港最後一課操練,終首次齊集6名外流港將。不過,因航班受當...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