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3.19
    星期二

尼馬親證下周復操

[2019.03.19] 發表

尼馬下周將會重返巴黎聖日耳門(PSG)操練,爭取操起狀態在4月復出。

尼馬早前回到巴西養傷,最近已飛返法國,於周日PSG主場3:1擊敗馬賽的法甲現身球場支持隊友。

這位27歲巴西國腳同日接受訪問時透露:「下星期我將會回歸操練,之後便會重返球場。我已經做了一些檢驗,兩星期內將會再次跟隊友在一起。」

更多體育二
徐宏傑歸隊 6外流港將齊集港足操練
港足於周五出戰在蒙古舉行的U23亞洲盃外圍賽,效力中甲梅州客家的徐宏傑歸隊後,昨早在港最後一課操練,終首次齊集6名外流港將。不過,因航班受當... 詳情
中國足協昨日公布2019年中國女足國家隊第三期集訓隊紅、黃隊隊員名單。29名紅隊運動員將在蘇州集訓後,直接前往武漢參加女足四國賽。去年底獲得... 詳情
隋韓佳態迎花滑世錦賽
花樣滑冰世界錦標賽明日正式在日本埼玉展開,昨日埼玉超級競技場開放了上冰訓練,各國選手都抓住機會熟悉冰面,中國隊也悉數到場,此前有些低迷的隋文... 詳情
尋找羽生結弦的一天
2019年花樣滑冰世錦賽昨日在日本埼玉拉開帷幕。昨日是第一個上冰訓練日,為了適應埼玉超級競技場的冰面,各國高手幾乎都露了面,只有最受關注的那... 詳情
石宇奇瑞士羽賽稱王   陳雨菲封后
2019年世界羽聯世界巡迴賽瑞士公開賽周日落幕,中國隊拿到兩項冠軍。石宇奇在男單決賽2:1逆轉印度的普拉尼斯奪冠,陳雨菲以2:0勝出贏得女單...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