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3.19
    星期二

王霜入選四國賽大軍

[2019.03.19] 發表

中國足協昨日公布2019年中國女足國家隊第三期集訓隊紅、黃隊隊員名單。29名紅隊運動員將在蘇州集訓後,直接前往武漢參加女足四國賽。去年底獲得亞洲足球小姐的巴黎聖日耳門(PSG)球員王霜入選大名單。

武漢女足四國賽將於4月1日至10日在漢口文體中心舉行,參賽球隊除了中國女足外,還有喀麥隆、俄羅斯和克羅地亞隊。在此次參加四國賽的女足紅隊29名運動員中,武漢江大隊有吳海燕、姚偉等5名球員入選,成為本期集訓隊貢獻國腳最多的球會。

目前正隨PSG征戰法甲女足聯賽的王霜也在集訓名單之中。根據法甲女足賽程,3月30日結束第19輪比賽後,第20輪要到4月13日才打響。因此王霜將隨中國女足在家鄉武漢出征四國賽,增進與國家隊的磨合。

中國足協同期公布了黃隊集訓隊名單。23名運動員中,上海農商銀行與江蘇蘇寧兩支球會均各有6名球員入選。承擔#完善女足各級國家隊梯隊建設,為世界盃、奧運會做好人才儲備任務的黃隊,將在3月23日至4月4日赴日本集訓。

更多體育二
隋韓佳態迎花滑世錦賽
花樣滑冰世界錦標賽明日正式在日本埼玉展開,昨日埼玉超級競技場開放了上冰訓練,各國選手都抓住機會熟悉冰面,中國隊也悉數到場,此前有些低迷的隋文... 詳情
尋找羽生結弦的一天
2019年花樣滑冰世錦賽昨日在日本埼玉拉開帷幕。昨日是第一個上冰訓練日,為了適應埼玉超級競技場的冰面,各國高手幾乎都露了面,只有最受關注的那... 詳情
石宇奇瑞士羽賽稱王   陳雨菲封后
2019年世界羽聯世界巡迴賽瑞士公開賽周日落幕,中國隊拿到兩項冠軍。石宇奇在男單決賽2:1逆轉印度的普拉尼斯奪冠,陳雨菲以2:0勝出贏得女單... 詳情
張家朗重返世界第7
港產「少年劍神」張家朗昨日再次發威,於大獎賽美國站摘下男子花劍銅牌,是他連續兩站奪牌。這21歲港將世界排名跳升3級,重返第7位追平港隊及個人... 詳情
廣東女籃客挫八一 總決賽領先2:1
中國女籃聯賽(WCBA)昨日展開總決賽第三場的爭奪。此前,廣東、八一各勝一場,總比分戰成1:1平。此役主場作戰的八一女籃三分線外表現不佳,最...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