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3.19
    星期二

徐宏傑歸隊 6外流港將齊集港足操練

[2019.03.19] 發表
6名外流或海外留學小將,顏卓彬(左起)、周緣德、徐宏傑、茹子楠、安永佳及杜國榆,將代表港足U22赴蒙古出戰U23亞洲盃外圍賽。(余瑋攝)

港足於周五出戰在蒙古舉行的U23亞洲盃外圍賽,效力中甲梅州客家的徐宏傑歸隊後,昨早在港最後一課操練,終首次齊集6名外流港將。不過,因航班受當地天氣影響取消,港足原定昨午起程蒙古備戰,結果順延至今晨才離港。

大軍今赴蒙古備戰U23亞盃外

徐宏傑說,跟不少隊友在港足並肩多年,故昨才歸隊默契也不成問題:「這班隊友在今屆省港盃很有鬥心,繼續放膽去踢就可以。」

這位22歲守將中甲開季兩仗皆有上陣,司職左閘或防中,現回到港足,料重操故業任中堅,跟或客串左閘的陳晉一合作,傑仔讚這16歲小將不怯場。

今次港足有6人在兩年前曾參與U23亞盃外,徐宏傑也是其一。上屆港足1勝2和,屈居朝鮮排次名未能晉級,如今再跟朝鮮同在G組,並對蒙古及新加坡。傑仔說要注意留放體能,以應付一周踢3仗。

港足U22主教練安頓稱,原定今日在蒙古有兩課操練,因航班順延,將透過會議及翻看比賽片段,彌補失去的備戰時間。

更多體育二
中國足協昨日公布2019年中國女足國家隊第三期集訓隊紅、黃隊隊員名單。29名紅隊運動員將在蘇州集訓後,直接前往武漢參加女足四國賽。去年底獲得... 詳情
隋韓佳態迎花滑世錦賽
花樣滑冰世界錦標賽明日正式在日本埼玉展開,昨日埼玉超級競技場開放了上冰訓練,各國選手都抓住機會熟悉冰面,中國隊也悉數到場,此前有些低迷的隋文... 詳情
尋找羽生結弦的一天
2019年花樣滑冰世錦賽昨日在日本埼玉拉開帷幕。昨日是第一個上冰訓練日,為了適應埼玉超級競技場的冰面,各國高手幾乎都露了面,只有最受關注的那... 詳情
石宇奇瑞士羽賽稱王   陳雨菲封后
2019年世界羽聯世界巡迴賽瑞士公開賽周日落幕,中國隊拿到兩項冠軍。石宇奇在男單決賽2:1逆轉印度的普拉尼斯奪冠,陳雨菲以2:0勝出贏得女單... 詳情
張家朗重返世界第7
港產「少年劍神」張家朗昨日再次發威,於大獎賽美國站摘下男子花劍銅牌,是他連續兩站奪牌。這21歲港將世界排名跳升3級,重返第7位追平港隊及個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