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3.25
    星期一

許廷鏗首踏紅館開騷落淚 確認欣宜「大婆」地位 密友胡鴻鈞放閃

[2019.03.25] 發表
許廷鏗邀請3名好友擔任表演嘉賓,他在台上更指鄭欣宜惜他自己多過惜她,自覺很幸運能遇到她。(攝影:鍾偉茵)
許廷鏗視謝安琪為偶像,自言在低潮時獲得對方鼓勵。(攝影:鍾偉茵)
胡鴻鈞(左)雖然沒有上台做嘉賓,但完騷後在後台跟許廷鏗(右)合照。
許廷鏗說,跟JW(圖)在中學時代已認識,一身校服打扮的JW在台上亦感觸哽咽。(攝影:鍾偉茵)
許廷鏗雖然為了演唱會操到很fit,但性感打扮方面,他留給舞蹈員負責。(攝影:鍾偉茵)
許廷鏗出道10年,首次在紅館開騷,跟樂迷興奮握手。(攝影:鍾偉茵)

【明報專訊】許廷鏗前晚首次在紅館舉行《再見智慧齒演唱會2019》,圓滿結束,縱使台下星光熠熠,亦閃不過他與坐在第一行中間位置的密友胡鴻鈞公開「放閃」,胡鴻鈞全晚不停用手機拍照,又與許廷鏗自拍。許廷鏗請來偶像謝安琪擔任嘉賓,還有知心好友林欣彤、JW(王灝兒)及鄭欣宜等3人助陣,氣氛感人;許廷鏗與欣宜等合唱時,忍不住落淚,又笑指欣宜是「大婆」。

記者:林祖傑

攝影:鍾偉茵

許廷鏗全晚以不同造型出現,表演苦練得來的舞技,努力健身操弗卻只騷手臂。其中一套衫印上他小時候畫的畫,他說以前志願做漫畫家,想不到現在會在紅館唱歌給大家聽。之後他邊唱邊到台邊與歌迷握手又自拍,胡鴻鈞亦站起來拿手機要求自拍,許廷鏗見到他不禁笑問:「你又點呀?」隨即將咪遞給胡鴻鈞唱了兩句,再應要求自拍,全場觀撬H即尖叫聲四起。

許廷鏗的嘉賓是全女班,其中林欣彤、JW及鄭欣宜是他不同階段的好友,她們逐一以校服look出場。許廷鏗表示在這重要日子,想請曾與他一起經歷高高低低的朋友,鼓勵及撐他,有過很多眼淚和歡笑聲。之前因聲帶問題休養的林欣彤打頭陣,兩人合唱《忍》。

JW感觸哽咽 欣宜喊住唱《女神》

之後JW與許廷鏗合唱《矛盾一生》,兩人都感觸哽咽。許廷鏗說與JW在中學年代已認識,玩唱歌比賽長大,都是傻龠沺鵅A只鍾意唱歌,大小舞台都表演過。現在來到這個重要舞台,好想跟她一齊分享。接茬\廷鏗含淚介紹欣宜說:「這個嘉賓惜我多過她自己,所有事都跟我分享,我開心,她仲開心,我不開心,她比我更嬲。如果你好似我咁幸運遇到一個咁鴾H,要好好捉住,大聲同她講:『你鬺琱艄堣丹n緊要謘I』」欣宜出來時已哭成淚人,邊喊邊唱《女神》。最後林欣彤與JW再出場,4人合唱《十年約會》及《青春頌》。

謝安琪一身黑色短裙亮相,與許廷鏗合唱《我歌故我在》,謝安琪說唱第一粒音已感動想喊。許廷鏗表示在大學時參加歌唱比賽,謝安琪是嘉賓,沒想過有日可以同台合唱。謝安琪指跟許廷鏗很投緣,他有時很憂鬱,有時又好正能量,似知他的感受,笑言像通靈。許廷鏗感謝低潮時得謝安琪鼓勵。

低潮時感激得到偶像謝安琪鼓勵

許廷鏗於騷後受訪,他興奮高呼「初夜」感覺好正,覺得自己已畢業,成為真正歌手。問為何只得胡鴻鈞如主人家般坐第一行?他說:「不要玩我啦!位置不是我分配。」不安排胡鴻鈞上台任嘉賓?他笑道:「初夜當然不給他啦!」有報道指他到友人家中過夜,他解釋該地點是工作室,經常開會甚至留宿,現階段工作太忙並無拍拖。

高呼「初夜」感覺好正

說到林欣彤(Mag)、JW及鄭欣宜(Joyce)演出的環節很感動,許廷鏗稱綵排時已知會「喊硬」,3人在他的歌唱路途上是最交心的好友,笑問哪個是大婆?他說:「我要講Joyce,Mag和JW一定明,你信我啦!」他特別邀得偶像謝安琪任嘉賓,為表謝意,身為牙醫的他承諾對方可將子女的牙齒交給他。

說他不肯除衫騷肌,他解釋:「請得謝安琪來,怕她拿老公張繼聰和我比較,現階段我只有4螂’晼A要有8螂’暀~可出來見人,期待下次再開紅館騷,今次成功減肥我也不敢再亂食。」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四太梁安琪58歲壽宴 大肚超盈不適提早離開
【明報專訊】賭王何鴻燊四太梁安琪,前日58歲生日,她的子女猷亨、猷君、超盈、和超欣加上其他親友,前晚為她設宴慶祝,獲贈不少禮物,切蛋糕切至不... 詳情
蕭正楠42歲生日 黃翠如否認有喜
【明報專訊】蕭正楠前日42歲生日,太太黃翠如之前笑言要搶走老公的生日,以後每年反過來為她慶祝。其實她之後相約好友洪永城、林夏薇、劉愷威、黃致... 詳情
伍允龍吳建豪化身溫柔男 賀安志杰女兒生日
【明報專訊】Jessica C.與安志杰為女兒Tessa舉行派對慶祝3歲生日,安志杰的好兄弟伍允龍及吳建豪獲邀出席。生日會以美人魚做主題,T... 詳情
袁詠儀母親70大壽 捉實孫仔合照
【明報專訊】47歲袁詠儀(靚靚)不時在社交網曬老公張智霖及12歲兒子張慕童(Morton)的照片,前晚她公開照片有關其母70歲生日會的熱鬧情... 詳情
獲頒最具影響力電影男演員獎 任達華:多條皺紋多份智慧
【明報專訊】任達華、馬德鐘(馬神)、陳豪 、郭晉安、黎耀祥、陳煒、王浩信、李彩華(Rain)、阮兆祥、徐子珊、陳山聰等昨日出席《2019亞洲...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