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3.25
    星期一

港重劍團體賽 世盃成都站得第9

[2019.03.25] 發表

世界「一姐」江旻憓(圖)昨率港隊續戰世界盃成都站,雖於女子重劍團體賽16強不敵愛沙尼亞隊,但在名次賽復勇取下第9名。她將在5月再上場,爭奪奧運入場券。

港隊「少女劍后」江旻憓前天在個人賽一輪遊,64強出局後昨與連翊希、佘繕妡及陳渭泠,合力轉戰團體賽。世界排名第9的港隊免戰32強,但在16強以21:38敗予愛沙尼亞,跌入名次賽。港隊其後力退瑞士及羅馬尼亞,在9、10名爭奪戰再以45:34輕取烏克蘭,以第9名結束成都之行。

江旻憓5月再戰 爭奧運入場券

奧運積分賽下月展開,但港隊要待5月才重返戰場,一姐江旻憓屆時將在大獎賽哥倫比亞站,衝擊獎牌。

更多體育二
中國速滑冠軍賽 韓梅收穫個人第二金
在昨日結束的全國速滑冠軍賽上,名將韓梅(圖,新華社)在女子1500米比賽中奪冠,收穫在此項賽事中的第二枚個人項目金牌。 此前,韓梅已經... 詳情
方駿宇泛珠賽稱霸GT3 港產前世界一級方程式(F1)實習車手方駿宇,昨日於珠海出戰泛珠三角賽道英雄賽,毋懼雨天影響,代表Zun Mot...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