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3.28
    星期四

劉佩玥避談緋聞男友

[2019.03.28] 發表
劉佩玥昨日談及有空會做手作並贈送他人,但避談緋聞男友周志文是否送禮對象。
周志文(左)與劉佩玥的戀情一直疑幻疑真。(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劉佩玥昨日到昂坪360出席「港式復活蛋萌遊360」活動,她與主題公仔大跳可愛萌舞,又繪畫復活蛋,被司儀取笑是送給緋聞男友周志文。

劉佩玥表示讀書時會做一些頭飾送給女同學,現在有空亦會做些手作,覺得送禮物最重要有心思,價錢多少不重要。問有否送過自己設計的禮物給周志文?她反問為什麼送給他?她透露將會推出新歌,今年想花多點時間在音樂方面。

娛樂組

更多影視
向佐將迎娶台灣藝人郭碧婷
【明報專訊】向華強與陳嵐的34歲兒子向佐日前向35歲台灣藝人郭碧婷求婚成功,向太快將飲新抱茶,昨日開心在社交網代兒子宣布喜訊,並分享求婚時的... 詳情
吳綺莉報警搵女 卓林:媽媽需要睇醫生
【明報專訊】吳綺莉與19歲女兒吳卓林的關係仍未修復,上月初曾上載多張卓林太太Andi的性感舊照,暗示有人向她的朋友借錢。前晚有消息指吳綺莉又... 詳情
方大同月底紅館開騷 靚仔做嘉賓 薛凱琪無份
【明報專訊】方大同本月30至31日將於紅館舉行演唱會,昨日他於沙田綵排,又彈琴又彈結他。他表示相隔5年再踏紅館開騷心情緊張,到時會獻唱新歌,... 詳情
熒幕初吻獻關楚耀 譚嘉儀尷尬狂NG
【明報專訊】譚嘉儀日前為新歌《怎麼你不找我》拍攝MV,請來關楚耀擔任男主角,她感謝對方仗義幫忙。她指今次MV很多波折,在拍攝當天突然落大雨,... 詳情
22載兄弟情 鄭雨盛李政宰交心不用對話
【明報專訊】韓片《天眼跟蹤》鄭雨盛與《與神同行》李政宰,兩大型男昨日現身香港,出席瑞士護膚品牌與巴塞爾藝術展香港展會(Art Basel H...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