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3.28
    星期四

描述哈里夫婦新婚生活新片 女演員蒂芬妮激似梅根

[2019.03.28] 發表
蒂芬妮史密夫扮演薩塞克斯公爵夫人梅根(圓圖),經過化妝,幾可亂真。

【明報專訊】影視串流平台Netflix製作的《王冠》講述英女王伊利沙伯二世事[,一連拍了3季,大受歡迎;自從《金裝律師》美國女星梅根(Meghan Markle)去年5月嫁給英國哈里王子後,當地亦掀起一片王室熱潮,不但主流媒體日日追蹤梅根的消息,更不時發掘她和妯娌凱特的衣著打扮。美國電視頻道Lifetime去年更將梅根與哈里王子的相戀經過拍成電視電影《Harry & Meghan:A Royal Romance》,由柏麗莎亨利(Parisa Fitz-Henley)和梅禮費沙(Murray Fraser)分飾梅根和哈里。由於受歡迎,電視台隨即宣布開拍續集《Harry & Meghan: Becoming Royal》,講述兩人新婚後的故事。

不過續集立即換人主演,蒂芬妮史密夫(Tiffany Smith)扮演薩塞克斯公爵夫人,哈里王子則由查理菲特(Charlie Field)飾演。電視台日前發放兩張全新劇照,只見蒂芬妮穿上婚紗,不少網友指她跟梅根非常相像,直達「神還原」級數;另一張劇照則可見梅根和哈里擁抱在一起。《Harry & Meghan: Becoming Royal》預計5月27日首播。

更多影視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