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3.30
    星期六

足壇快遞

[2019.03.30] 發表

修頓主帥「熄wifi」阻麾下打機

英超護級球隊白禮頓及客軍修咸頓今日英超狹路相逢,後者的51歲領隊哈辛赫圖勒令下榻酒店關掉wifi,以令麾下無法「打機」。他認為打機等同酗酒和吸毒,並稱之前執教RB萊比錫時已曾發出這禁令,又指其舊部賽前曾打機至凌晨3時。

卡尼獲受勳表揚世盃貢獻

英格蘭隊隊長哈利卡尼獲頒員佐勳章(MBE),這名25歲熱刺前鋒去夏帶領英軍取得世界盃殿軍外,也以6個入球榮膺最佳射手。另外,熱刺昨首次在下周三英超上演首戰的新球場操練,當日對手是水晶宮。

哈軍再敗或提早降班

英超包尾球隊哈特斯菲爾德今日若敗走水晶宮,而尾五修咸頓和尾四般尼,又分別勝白禮頓及狼隊的話,哈軍便會提早6周降班。31戰得14分哈軍暫少般尼16分,今季作客15戰僅1勝。

費托缺陣 鳥栖悶和水手

日職昨上演獨腳戲,有西班牙球星費蘭度托利斯因傷缺陣的鳥栖砂岩,作客以0:0悶和橫濱水手,各項賽事連續3場不敗。而擁「VIP」組合的神戶勝利船今午將在關西打#惡鬥大阪飛腳,力爭重返勝軌。

更多體育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