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4.04
    星期四

戲院商會議放映《Joker》預告片 華堅馮力士演出獲好評

[2019.04.04] 發表
華堅馮力士(圓圖)主演的《Joker》,電影公司發放首張海報。

【明報專訊】DC漫畫中的「小丑」角色,不少人扮演過,《斷背山》已故男星希夫烈達(Heath Ledger)更憑《蝙蝠俠—黑夜之神》中的「小丑」角色,贏過奧斯卡最佳男配角獎。出名演技精湛的《獨行煞星》康城影帝華堅馮力士(Joaquin Phoenix),在《醉爆伴郎團》托德菲臘斯(Todd Phillips)執導新片《Joker》中同樣扮演「小丑」,戲院商會議前日在賭城拉斯維加斯舉行,《Joker》的預告片段首次曝光,不少與會者看過後都透過社交網大讚華堅馮力士似活在角色中,演得出色,又說內容暗黑而詭異。導演托德菲臘斯出席戲院商會議時則形容此片是一齣悲劇。電影公司同日釋出海報,正式預告片段則於昨晚發放。

提起戲院商會議,不少電影公司介紹即將上映的新片,並邀請大批演員站台,包括《莫莉遊戲》謝茜嘉翠絲頓(Jessica Chastain)、《黑豹》卓威博士文(Chadwick Boseman)、《悍戰太平洋》男星查理漢南(Charlie Hunnam),以及《我的超豪男友》亨利高定等。

更多影視
hyde率港迷合唱《Honey》
【明報專訊】日本搖滾勁旅L'Arc~en~Ciel主音hyde連續兩年來港開騷,前晚在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Star Hall舉行「HYDE W... 詳情
矢口真里再婚隨即宣布懷孕
【明報專訊】日本女團Morning娘的36歲前成員矢口真里,昨日凌晨透過網台AbemaTV節目宣布懷孕喜訊,預產期為今年夏天,暫時未知腹中嬰... 詳情
前田敦子產後瘦身趕復工
【明報專訊】現年27歲的日本女團AKB48前「一姐」前田敦子,去年跟日劇《青蛙小靈精》拍檔勝地涼奉子成婚,並於上月4日誕下男嬰,母子平安。日...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