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4.04
    星期四

AMD盈利能力獲看好 股價漲逾8%

[2019.04.04] 發表

【明報專訊】圖像晶片商Advanced Micro Devices(AMD)股價周三在野村極訊(Nomura Instinet)將其股票評級評為買進後大漲8.49%,或2.27元,收29.02元。

盤前即漲4.6%,至28元。Nomura稱,AMD每股盈利即將出現強勁成長。Nomura特別強調AMD的高營收成長及快速改善的盈利。Nomura亦將AMD目標價定為33元。分析師David Wong表示,他預期AMD的利潤增長會非常強勁,因此AMD每股盈利應可達到2元或以上。根據周二的收市價, AMD股價還有逾20%的成長空間。

Nomura周三也將英特爾(Intel)股票評級定為買進,目標價定為65元。Nomura表示,英特爾的人工智能及自駕車處理器領先全球。

更多加國經濟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