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4.12
    星期五

7社區迷你書箱遭連環縱火 高貴林騎警徵集破案線索

[2019.04.12] 發表
遭人縱火焚毀的圖書箱。(高貴林騎警圖)

【明報專訊】高貴林皇家騎警表示,該市七個社區圖書分享的迷你書箱,在短時間內遭人連環縱火焚燬,為消除安全隱患,呼籲目擊者盡快向警方提供線索。

據了解,社區迷你書箱又稱「小型免費圖書館」(Little Free Libraries),為市民提供免費的圖書分享平台。警方指,高貴林及高貴林港七個迷你書箱在3月20日至4月6日期間悉數遭人縱火焚毀。

騎警已接手調查,望知情人士可以致電警方提供線索。

高貴林皇家騎警發言人麥克勞克林(Michael McLaughlin)表示,迷你書箱大部分是在深夜至凌晨遭焚燬,希望公眾在看到火警或任何可疑人士時,可以第一時間撥打911報案。由於這幾次的火警都沒有立即報告給警方,因此警方很難在事後追查嫌犯。

警方說,火警的發生,不僅對「小型免費圖書館」造成嚴重破壞,帶來很大損失,而且令周邊地區的安全風險加大,可能會導致人員傷亡。

據介紹,「小型免費圖書館」是一個非營利性組織,旨在促進世界各地的圖書文化交流。有關圖書館的更多信息,可以訪問網站www.littlefreelibrary.org查看。

更多社區消息
無人機搜索山谷 北溫華翁仍無蹤
【明報專訊】北溫60歲華裔男子車康超(Hong Chiu Che,譯音)失蹤多日仍然未有消息。北岸搜救隊日前出動無人機沿著山谷激流搜索,可惜...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