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4.14
    星期日

《星戰9》預告片段首曝光 莉亞公主「復生」 天行者崛起

[2019.04.14] 發表
黛絲烈尼扮演的Rey身世成謎,可會是天行者家族的成員?
扮演Finn的約翰保也加及飾演Poe的奧斯卡艾薩,被帝國風暴兵追擊。
嘉莉菲莎雖然猝逝,但透過舊片段及電腦特效,她飾演的莉亞公主重現大銀幕。
比利迪威廉斯扮演的Lando,現身《星戰9》。
預告片段中阿當戴華飾演的Kylo Ren在森林中作戰。

【明報專訊】《復仇者》系列最終章《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Avengers 4: Endgame)將於本月26日在美國開畫,雖然還有10多天才上映,但按預售情G,勢破歷來最高首周末票房紀錄;其實今年還有《星戰》系列完結篇《星球大戰9》上映,並於前日公開首條長約2分鐘的預告片段,同時公布戲名為《Star Wars: The Rise of Skywalker》 ,片段中雖然沒披露太多細節,但相信是有關天行者的崛起;透過電腦特技,於2016年底逝世的「莉亞公主」嘉莉菲莎(Carrie Fisher),也再次重現大銀幕,並跟女主角「Rey」黛絲烈尼(Daisy Ridley)擁抱。

《星球大戰》於1977年上映,其後的《帝國反擊戰》及《武士復仇》,均大受歡迎;但相隔10多年才推出前傳三部曲:《魅影危機》、《複製人侵略》及《黑帝君臨》,講解了黑武士的成魔之路,因此前傳三部曲屬於《星戰》第1至第3集,《星》、《帝》及《武》等3片則屬於《星戰》系列第4至6集。

《星戰7》史上第3高票房

第7集《星球大戰:原力覺醒》於2015年12月上映時勁收20.68億美元(約161億港元),僅次於《阿凡達》及《鐵達尼號》成為歷來全球最高票房的第3位,雖然今年很大機會被《復仇者聯盟4:終結之戰》超越,但同為結局篇的《星戰》第9集《Star Wars: The Rise of Skywalker》將於今年12月上映 ,一樣萬數f目。

《星戰9》首條預告片段前日曝光,開首時扮演Rey的黛絲烈尼站在沙漠,手持激光劍,然後響起「天行者」馬克漢米爾(Mark Hamill)的畫外音:「我們已把所知的一切都傳給你,你已擁有千百代的精髓,但這是你的戰爭。」畫面則看到Rey奮勇作戰。鏡頭一轉,阿當戴華(Adam Driver)飾演的Kylo Ren在森林中作戰,並打倒其中一名武士,他的頭盔得以修復,但留下紅色的疤痕。扮演Finn的約翰保也加(John Boyega),以及飾演Poe的奧斯卡艾薩(Oscar Isaac)都有在預告片段中出現,並且在沙漠上被帝國風暴兵追擊。

Rey身世將會揭盅?

至於「漢蘇奴」的老朋友Lando,由比利迪威廉斯(Billy Dee Williams)飾演,也回歸《星戰9》,在預告片段中,他有侏兒作伴,並回到千歲鷹號。至於已故的嘉莉菲莎,透過舊片段,讓她飾演的莉亞公主重現大銀幕,跟含淚的Rey擁抱,此時「天行者」的畫外音再次響起,「我們會永遠在一起,沒有人真正離開過」。據悉片段尾聲的笑聲,來自銀河帝國的白卜庭(Palpatine),暗示他可能死而復生。

《星戰9》同時公開了戲名是《Star Wars: The Rise of Skywalker》,意指天行者的崛起,黑武士原名Anakin Skywalker,之後誕下陸克天行者(馬克漢米爾飾)和莉亞公主,不少星戰迷都在猜測,一直身世成謎的Rey,會否也是來自天行者家族?今年12月該片上映時,自會揭盅。

更多影視
《復仇者4》抵首爾宣傳
【明報專訊】萬數f目的《復仇者聯盟4:終結之戰》(Avengers 4: Endgame)雖然要等到本月26日才在美國開畫,香港比美國映期提... 詳情
黃荷娜被拘留 每次現身換衫如做騷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JYJ成員朴有天的「富三代」前度未婚妻黃荷娜,最近因涉嫌吸毒被拘留。朴有天被懷疑是黃荷娜的吸毒共犯,日前主動召開記者會澄... 詳情
新劇《阿斯達》宋仲基化身土著
【明報專訊】《太陽的後裔》「男神」宋仲基婚後首次拍韓劇,演出有線電視台tvN新劇《阿斯達》,首條預告片段前晚公開,並宣布《阿斯達》將於6月首... 詳情
李英愛有望轉型演狙擊手
【明報專訊】經典韓劇《大長今》女主角李英愛,自2017年演出《師任堂》後,去年接拍親情片《Find Me》,並於去年8月殺青,但至今仍未有映... 詳情
山下美月專心拍劇 暫停乃木d46工作
【明報專訊】日本人氣女團乃木d46現年19歲成員山下美月,最近忙於演出東京電視台深宵劇《電影少女~Video Girl Mai 2019》,...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