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4.15
    星期一

父親來電聽兒子把聲才安心睡 古巨基無暇陪伴雙親感觸落淚

[2019.04.15] 發表
古巨基因工作太忙未能陪伴父母,一時感觸流淚。(攝影:孫華中)
「一條筍」6子即場擺甫士影相,基仔(左三)希望將來可以再影一次「年老版」。(攝影:孫華中)

【明報專訊】古巨基《WE世界巡迴演唱會香港站part 2》前晚於紅館舉行第3場,嘉賓方面邀得方力申、側田、小肥、Rubber Band主音6號和INK,化身新組合「一條筍」,合唱之外更即席擺出當年大馬出騷甫士,基仔指眾人相隔10多年才成功齊人聚首,希望10多20年後也再可以影一張「年老版」。

水晶衫重80磅

基仔與歌迷分享與父母的點滴,當熒幕播出他因工作忙沒時間和家人食飯,只能靠電話聯絡,他說:「媽媽每次致電給我,第一句就會問『巨基,工作開心順利嗎?』爸爸致電給我都是關心工作,會說『知道你很忙,聽到你把聲我就可安心去睡了。」說罷,基仔忍不住淚流滿面。騷後基仔稱,前晚想到爸爸在電話筒說的話,要聽到個仔把聲才捨得唌A一時感觸落淚。

他指因part 2的新歌衫很重,每場體力消耗都很大:「開場那套水晶衫,有2萬粒水晶共重80磅,但每晚完騷就如打完仗一樣,腰部舊患隱隱作痛,故要找正骨醫師幫手。」

嫌李克勤生仔秘方不清楚

基仔於第2場公開請教李克勤生仔秘技,他笑稱仍未了解當中的竅妙:「我問克勤『倒掛金u』究竟邊個做u?邊個倒掛?他都答不出;『腳趾拉西』是左西定右西呢?他又沒講清楚。完騷後先休息一下吧!我想這件事要放假不要太忙才可處理。」

記者:林祖傑

攝影:孫華中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曾志偉66歲生日辦齋宴籌款
【明報專訊】曾志偉昨日66歲生日,他每年生日前夕會舉辦齋宴籌款,前晚於佐敦舉行「定山寺慈善素宴」,筵開47席,圈中好友張慧儀、錢小豪、本屆金... 詳情
迪麗熱巴獻舞落台摔倒 劉嘉玲愛與偉仔傾電影:是生活情趣
【明報專訊】劉嘉玲、陳可辛、胡歌、吳謹言、迪麗熱巴、Angelababy(楊穎)及國際影星蘇菲瑪素等前晚出席北京國際電影節開幕禮,星光熠熠。... 詳情
劉丹牙擦:預知「大四喜」爆紅
【明報專訊】處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一班演員昨日出席活動,提早慶祝復活節兼大派禮物。劇中4大長老劉丹、黎彼得、羅樂林及陳榮峻組成「大四喜... 詳情
梁家輝任領跑員不再做「宅佬」
【明報專訊】梁家輝昨日出席傷健共融慈善跑活動,他擔任領跑員。梁家輝自嘲是「宅佬」,平時沒跑步習慣,所以自己才是對社會有障礙的人。他說做領跑員... 詳情
張彥博笑齯悃k聲演老狗好似
【明報專訊】張彥博昨日出席動畫電影《女皇哥基大冒險》宣傳,他參與配音,聲演女皇隻狗,至於女皇則由羅蘭姐聲演。張彥博稱首次配音最大難度是運用自...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