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4.15
    星期一

BTS新歌MV 最快破一億點擊

[2019.04.15] 發表
BTS「集郵」愛瑪史東(左四),這張照片應該令大批少男少女粉絲羨慕不已。
BTS的新歌《Boy with Luv》MV打破1億點擊大關。

【明報專訊】近年蜚聲國際的韓國男團防彈少年團(BTS),日前推出全新專輯《Map of the soul:Persona》,再次掀起熱潮。昨日BTS為美國長壽綜藝節目《Saturday Night Live》(SNL)演出,並首度現場演繹新碟主打歌《Boy with Luv》。

亮相《SNL》與粉絲愛瑪史東合照

為SNL擔任客席主持的《星聲夢裡人》金像影后愛瑪史東(Emma Stone),自稱是BTS粉絲,並負責介紹他們出場。穿上全黑西裝的BTS,演唱完新歌《Boy with Luv》後,獲全場粉絲熱烈歡呼。之後,7名成員再度出場,獻唱另一曲《Mic Drop》,同樣惹來現場觀摯_哄。節目尾聲,BTS與愛瑪史東同場,後者稱因為有BTS在場,「這埵足飢痝抭萲w的地方」;愛瑪史東還與成員RM抱抱,其餘隊友不忘拍手叫好。節目完結後,BTS於社交網站Twitter公開與愛瑪史東的合照,並留言感謝對方。

下月出席美國Billboard音樂頒獎禮

BTS在美國人氣高企,最近入圍角逐美國Billboard最佳組合和社交媒體藝人兩個獎項,BTS昨日宣布將參加5月1日在拉斯推加斯舉行的頒獎禮,並會與美國女歌手Halsey同台表演新歌《Boy with Luv》。

提起新歌《Boy with Luv》,該MV上周五(12日)下午6時於YouTube公開,37小時後,點擊率突破1億大關,成為史上最快破億點擊的MV。

更多影視
福山雅治動作戲學湯告魯斯
【明報專訊】《誰調換了我的父親》日本「男神」福山雅治,主演TBS電視台春季新劇《集團左遷!》,與兩名資深男星:《燕尾蝶》三上博史及《半澤直樹... 詳情
Ravi為化靚妝注重護膚
【明報專訊】韓國6人男團VIXX成員Ravi,昨日來港出席復活節簽唱會。Ravi以廣東話跟港迷打招呼,又賣口乖說:「你]過得好嗎?我好掛住你...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